3.JPG

大家平常在家,會一直握著手機嗎?

我會XD 因為家裡太多東西可以用手機操作了,

然後就把它們藏起來,或者放很~~遠~~很難搆得到,

通通都用手機處理,

正想說,我這不就是在實現快速方便的智能家居生活嗎!

就發現……有時候手上太多東西,沒手拿手機,

例如在廚房!或者搬東西的時候!反而麻煩呀~

甚至手機不知道丟哪去,滿屋子找的時候,

這些智慧家電,就一樣都不能控制了XD

2.JPG

於是為了擺脫這個困境!

入手了FAMMIXFM-S01 無線多控藍牙智慧開關,

可以自由設定多種不同的指令,找不到手機的時候輕輕一按,一樣能控制!

加上FAMMIXFM-GW01 遠端控制藍牙智慧網關,作為控制中心,

就可以整合家中所有的智能家電,

甚至連不智能的傳統家電,也能利用FAMMIX開關的搭配,

變得可以遠端控制~

真的達到「一指搞定」了,感覺自己活得好高科技呀XD

網關還可以搭配「室內鎖、防丟器、開關、窗簾機器人」,各種各樣的產品來使用,把它們全部統整起來!

開關除了我的用法:搭配延長線之外,還有燈座、智能插座,只要能連上的都可以用藍芽開關來控制~

1.JPG

像我自己最常遇到的,就是早上出門時,

跟直髮器還有電棒,是需要預熱的,

插座又離我化妝台比較遠,走來走去的很不方便,

4.JPG

這時候我就會設定→開關按一下,打開延長線第一格,讓電棒開始加熱,

另外再設定→開關按兩下,關閉延長線第一格,這樣就不怕忘記關電源啦!

 

還可以設定長按喔!

我是設定成→長按關閉整個延長線

5.JPG

一直很愛用FAMMIX的產品,因為他們的出發點是「守護家人的心」,

理念也是「極簡、智慧、愛家」,

挑選產品的資歷也非常久了,超級專業,

主力也都在各種安全居家型的科技產品,用起來真的又方便又安心~

6.JPG

這樣一整套FAMMIX的產品搭配起來,

真的是懶人必備!輕鬆拋開有線開關,

就算忘記關東西,也不用再上床下床好幾趟了,

尤其像我想要戒掉睡前滑手機習慣、或者怕鬧鐘關得太順手睡過頭,

想要把手機放遠點睡覺的人!

真的超級需要~~好方便啊啊啊!

7.JPG

8.JPG

盒裝還附贈3M背膠條~DIY隨意黏貼,

可以貼在床頭最好按的位置,

翻個身就能按到~

9.jpg

設定方式也很直覺,

直接把網關插上電源,打開FAMMIX智慧管家APP→點右上角的+號,

就會自動加入了!網關加好之後,點選它,選擇下面的「添加設備」,

把藍芽開關裝好電池,按住左邊的按鍵,就會自動連線了!

10.jpg

把兩顆按鍵都設定好按一下、按兩下、長按的指令之後,

就可以輕輕鬆鬆一鍵開關,控制設備,把家裡所有的AIOT智能連動起來啦!

這一組【FAMMIXFM-S01 無線多控藍牙智慧開關 &FAMMIXFM-GW01 遠端控制藍牙智慧網關,

我最後還是設定了一些寵物用品的指令,方便我躺在床上照顧他們XD

不用離開床的生活真是愜意呀~~

推薦給跟我一樣睡眠時間很寶貴、或者常常手很忙不方便一直拿手機的人,

一鍵開啟智慧家居,真的讓生活所是變得輕鬆很多呢!

傳送門:

FAMMIX 菲米斯】FM-S01 無線多控藍牙智慧開關

https://www.yomix.com.tw/products/fm-s01

FAMMIX 菲米斯】FM-GW01 遠端控制藍牙智慧網關

https://www.yomix.com.tw/products/fm-gw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