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_09_12_19_54_IMG_7543

每到假日,總會跟心愛的另一半去約會;

或者下班以後,在週五晚上跟好姊妹們去大吃一頓,犒賞辛苦的自己。

真的很開心!吃大餐吃美食,又跟最喜歡的人們在一起,

但是有時候也默默的發現,雖然心理開心了,卻消化的不太開心

曾經我也為此煩惱,但最近感覺比較不煩了!

因為~大魚大肉我不怕,我有「國民速酵錠」!(偷人家廣告詞

DSC03261

現在我們平常吃進去的精緻澱粉就有點太多了,

油炸食品,飲料甜點,飲食中的含油含糖量都太高,

加工食品裡面各種成分、添加物也都太多,

娃~這樣說起來,如果想吃頓好的,怎麼好像沒有半個安全的選擇XD

只能啃青菜了嗎…..不行,我的人生不能這麼痛苦!

我相信精緻飲食也不是十惡不赦,無可救藥的!偶爾放縱一次的大餐,至少有國民速酵錠陪我一起面對XD

DSC03287

大家都知道吃過大餐的隔天,覺得太多食物有負擔的時候可以吃酵素,

但應該也都像我一樣,吃了很多種,感覺卻還好?或者時而有幫助,時而沒什麼幫助 XD

那是因為「沒有活性」!

像很多酵素產品,裡面主體都只是蔬果粉、發酵液而已,

也許有時候吃了有感,但因為根本「沒有活性」,

所以其實大部分情況,都只是吃個感覺而已(吃個安心的意思

偶爾的有感,卻是因為裡面加了一些吃了容易排便順暢的成分,

像是什麼番瀉葉之類的東西,都是天然的瀉藥啦,但還是治標不治本啊!

 

DSC03288

營養師輕食的產品我都很喜歡,而且也常常回購,

就是因為他們家都很誠實、很詳細的把成分跟原理通通公開,畢竟我們消費者又不是專業背景,

他不說,我們哪知道有沒有用!哪知道什麼成分吃了,會發生什麼事!

 

國民速酵錠,就有22種「具有活性單位履歷」的精準定位酵素,

簡單說就是針對不同的食物,搭配了可以跟他們反應的不同酵素,

酵素本身就是一種分解物質的東西,每一種食物都有專門分解它們的酵素,

只補充單一種的話,其實會蠻無感的~所以很多成分單一或是沒有活性的酵素,才會加那些輕瀉劑,

而國民速酵錠,就完全沒加喔!

 

DSC03270

欸對,有一種東西,這兩年我感覺常常聽到,叫做「苦瓜胜肽」?

雖然從苦瓜本人裡面攝取當然也是可以啦,但我個人是不會沒事吃苦瓜啦,

相信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吧XD 畢竟大部分的苦瓜都煮得很難吃啊!!

還好國民速酵錠裡面就有苦瓜胜肽了,這樣不用吃得苦中苦,也能享受到它的幫忙啦!

另外裡面還有酵母鉻,搭配輔助苦瓜胜肽作用,這樣愛吃澱粉,愛吃蛋糕餅乾麵包、各種美味麵食,

吃得太開心又常常吃完很罪惡、很有食物負擔、覺得不消食的各位,有沒有感覺自己有救了XD

(我超愛吃的啦,我去百貨公司最常吃的就是朱紀餡餅粥XD


2022_09_12_19_53_IMG_7536

包裝背面洋洋灑灑把全成分都徹底公開,其實有時候覺得這樣真的好嗎XD  等等被別人偷學?

不過還有一個東西吸引到我的注意,就是「台灣牛蒡萃取」的綠原酸,可以給消化道上游滿滿的保護力,

很適合愛熬夜、喝酒、大魚大肉、嗜咖啡、甜食上癮的人(例如我(我一樣不缺,完蛋了我XD

DSC03269

這也是我選擇認真吃它的主要原因,很多事情不是不可以做,是做了以後要想辦法補救XD

我現在就是抱著補救的心情哈哈哈哈哈,各位現在開始也不晚,真的不要放棄~

2022_09_12_20_00_IMG_7551

餐後兩顆,幫助食物好好分解消化,我通常每天吃一次,當作固定保養。

如果覺得吃太好(欸),或者想要控制飲食,又怕改變飲食習慣會心情不蘇胡的話,

可以每天吃兩次,也就是兩餐/各兩顆,袋子上寫最多一天只吃四顆啦,不可操之過急~XD

2022_09_12_20_27_IMG_7553

官網連結: https://www.dietician.com.tw/product_info/44/

裡面還有更多詳細介紹,也有優惠方案~

 

「大魚大肉我不怕,因為我有國民速酵錠!」

現在出去聚餐、約會我都可以一口答應,不會一直猶豫最近都吃了些什麼,

是不是該先放鳥,下次再跟XD

超開心的齁,把我的開心分享給大家~

DSC032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