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欸我發現我的朋友,每個人都會做菜耶?不管男的女的,

而且還都做得有模有樣!很像一回事!

怎麼了現在是只剩下我一個人還在炸廚房了嗎XD

2.jpg

中秋節馬上要到了,為了避免在烤肉的時候燒焦太多東西太丟臉(

我決定拿出我的秘密武器~

也是我幫媽媽準備的、不想燒菜時的秘密武器,

【踏輕Touchin-嗨爆系列】柴燒脆皮五花豬+柴燒霜降厚切豬!

3.JPG

完全是不會做菜、或來不及做菜,

但不想被人家發現時,最棒的小幫手啊!!

解凍+烤箱烤10分鐘,立刻變身餐廳裡現點現做的高級料理,

那個脆皮,那個炭燒的香味,那個多汁軟嫩又肥瘦剛剛好的肉啊!!

(我一個人可以吃一整塊,不開完笑,就別的都不吃只吃它這樣XD)

(設計對白:嘿嘿想不到吧,我居然也會做這麼好吃的脆皮豬)

4.JPG

先讓我跟大家分享一個觀念,冷凍食品到底要怎麼解凍?

流水解凍我覺得有點浪費水,冷藏解凍要提早一天,

但我就是今天晚上有朋友、親戚要過來,突然來不及買菜啊!怎麼辦?

如果你買的冷凍食品是跟踏輕Touchin一樣,

工廠環境乾淨衛生,符合ISO22000/HACCP規範,

製程嚴謹,採用高溫殺菌+急速冷凍,且不含防腐劑,

而且又是嗨爆系列的這種真空包裝!

那你可以直接放在常溫(當然不是38度的戶外),兩三個小時就能完整解凍了~

5.JPG

然後烤箱200度,烤10分鐘,

氣炸鍋也是200度,只要7分鐘!

烤箱不夠大可以跟我一樣,切一半來烤~

而且因為我家那天兩種都想吃看看,都烤一整包會撐死XD

6.jpg

噹噹~連我這個暗黑料理家也能輕鬆上菜,

而且吃起來跟真的在餐廳點的脆皮豬一模一樣!

 

【踏輕Touchin-嗨爆系列】裡面的柴燒系列,

就是那位「台灣特級廚師」~謝應堂主廚,

40年經驗、加上家傳秘方,通通用上,融合港式口感+台式烘烤調味,

才開發出來的全新口味!

10.JPG

【踏輕Touchin-嗨爆系列】柴燒脆皮五花豬,

皮脆肉嫩的,每嚼一口都有「咖茲咖茲」的聲音,太療癒了XD

而且不像一般港式燒肉那麼鹹,或者那麼硬,

鹹淡拿捏得很剛好,醃製手法也是不計成本那種,

用的都是高級調味料XD

網站上還貼了製作過程的照片,

脆皮五花豬全程需要人工肉眼盯著,不停翻烤,

還下重本用看起來很高級的真空按摩機器(看起來很猛!從來沒看過XD)

8.JPG

8 (2).JPG

脆皮豬原本冰在冷凍庫,完全看不出來,但是退完冰剪開包裝,

整個色澤就已經看起來很好吃了!

加熱完後,吸飽香醇醬汁的脆皮豬完美復活,

搭配附贈的辣椒粉,連我不吃辣的人都停不下來!怎麼那麼香~

9.JPG

另一款柴燒霜降厚切豬,吃起來是像叉燒一樣的口感,

軟嫩焦香,沒吃完的冰回冷藏,隔天用微波爐加熱一下,

居然更嫩更好吃了?怎麼辦到的你告訴我!!(才不會告訴我咧想太多XD

10.JPG

切面都這麼誘人,真的是一上桌就被掃空空欸,

拍照都是夾縫中求生存硬拍的XD

鏡頭外有四雙筷子在蠢蠢欲動……你各位是多餓!

11.JPG

霜降豬一包是兩片,解凍完可以把一片冰回去,下一餐再吃,

但是解凍後再重新冷凍,要注意過程中不要摸到肉本人喔!

一定要用乾淨的夾子或筷子,把要吃的那片夾出來,

然後重新封好包裝(我是用大夾子夾住),趕快放回冷凍,盡量不要接觸空氣

 

最後給大家看一下,解凍完還沒烤,看起來就好像可以吃的樣子XD

12.JPG

13.JPG

是不是看得出醃得超入味啊!!

太驚人了,我從來就沒看過這麼厲害的冷凍食品?

冷凍的熟食覆熱之後可以跟餐廳現點的一樣?

所以當初製造的時候要花多少心力啊,吃得我有點感動XDDD

 

【踏輕Touchin-嗨爆系列】這兩款,一包都是4-6人份,

不管是平常下廚想露一手(假裝自己會做這麼困難的菜色)

還是中秋烤肉,不想弄得烏煙瘴氣、滿頭大汗還只有烤肉醬口味可以吃,

它們真的都超級適合當作秘密武器,常備在冰箱裡面欸XD

14.JPG

可惡我現在邊看照片,肚子就默默的餓了……

脆皮豬真的很好吃,我可以一個人吃掉將近半條,真的太罪惡了~

15.JPG

切開裡面還這麼有顏色,應該可以想像吃起來有多香脆多汁吧XD

那種果香碳燒的香味,送進烤箱不用三分鐘,就瀰漫整個廚房,

烤完之後卻又散得很快,不會讓家裡充滿油煙,

是不是!自己在家從頭做的話,一般人根本辦不到吧!

就算辦到了,家裡也會像火災現場一樣XD濃煙密布XD

【踏輕Touchin-嗨爆系列】真的是讓我這種通常會把廚房炸掉的人,

也可以圓夢當一回小當家,

太好吃了,不說了我要再訂兩條脆皮豬回來,

不然還沒中秋我家都已經把四包都吃完了!!(多會吃

 

訂購連結:https://donzdonz.com/haibao/超好吃脆皮豬還不快囤起來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uchin.food/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