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自從使用了【FAMMIX菲米斯】GaN氮化鎵 PD65W快充Wi-Fi智能延長線

才終於感受到智慧家居的快樂啊XD

真的會上癮捏,於是我就興高采烈的幫歪歪換了一台監視器!

 

FAMMIX菲米斯】2022升級版X1 Pro 200萬畫素高清夜視Wi-Fi智慧攝影監視器

2.JPG

開箱影片先來一個~不用看字懶人包!

 

網路上各種智慧監視器推薦文章,都常常看到人家推薦這台

而且最近經常看到特價!!我是在MOMO直播時剛好遇到一檔超划算的,

馬上自己賣自己入坑XD 有人有跟到我那場直播嗎~

3.JPG

外型簡潔,放在哪都不突兀,還可以倒掛在天花板上,

全方位監控整個室內空間XD

4.JPG

 

最近家裡養了小貓,小貓最皮了,

以前給歪歪蜥蜴監視器只是為了看他有沒有大便,

要打電話請家人幫忙清理,所以只要可以固定角度、看得見就好,

但現在要監控貓咪的動向,看她有沒有去偷偷欺負蜥蜴,還是偷偷拆房子,

就需要更高清、可視範圍更大、功能更全面的機型了~

原本我用的陽春監視器:

5.JPG

FAMMIX菲米斯】2022升級版X1 Pro

6.JPG

沒錯!直接黏在歪歪家裡面XD 這樣還可以轉過來看貓咪在幹嘛~

原本的那種固定式的,就只能看到歪歪而已,

這樣想要看其他方向,就需要裝很多台,花錢不說,還要占用很多插座啊!

而且X Pro倒置使用時,還有翻轉畫面的選項可以打開,

就不用自己把手機反過來看了XD 貼心100分~

7.PNG

而且現在X ProAPP升級了,新增相冊功能,

方便隨時儲存寵物、小孩的可愛瞬間,

讓你不再錯過珍貴畫面XD 想找照片、影片也更好找~

最高支援128G的記憶卡,可以回放長達4週,

不怕當下沒存到!

也不怕寵物(尤其是貓咪)把你的東西藏起來,

結果藏得太好無跡可巡、永遠找不回來了XD

8.JPG

 

而且超大廣角的鏡頭,視角寬闊,比其他監視器的可視範圍大很多,

一台就能照顧到整個房間,如果要用在像客廳這種比較大的空間,

利用盒內附贈的壁釘,把壁掛底座裝在天花板,一樣可以看得到整個空間~

而且這樣就可以輕鬆取下,不管是要清潔灰塵、換記憶卡都方便,

不怕裝上去就拆不下來了XD

對準底座的形狀裝上去,然後輕輕一轉~

9.JPG

轉到「卡」一聲,就鎖住囉!很穩固~

10.JPG

還有移動偵測、聲音偵測,完美的全面監控啊!

設定好的範圍內有東西走過去,或者麥克風收到聲音,都會即時通知,

再搭配門窗感應器的話就更讚了,完美私人防盜系統欸XD

 

偵測到移動就會通知,方便出門後隨時查看:

(誰偷偷進我房間!猴!抓到了!!)

11.12.jpg

人在外面突然想看一下寵物在幹嘛!就可以手動旋轉鏡頭,找找他在哪,

水平350+垂直90度,完全無死角~

13.jpg

 

連雙向語音功能都有,而且我覺得這個功能真的很重要,

像是家裡有小孩留守(當然要6歲以上,我們要守法)

或者寵物單獨在家,總會需要你的聲音陪伴、甚至遇到突發狀況需要幫忙

像小朋友找不到遙控器、想喝果汁不知道在哪裡,是不是可以遠端指揮!

寵物在家搞破壞,還可以用立刻喝止~~

不過我家的貓咪真的太皮了,她雖然會看鏡頭表示「我聽到了」

但不是每次都會遵照我的指令XDD

可惡,可能要搭配一台掃地機器人,用來驅趕她XD

14.jpg

200萬畫素、錄製出來是1080P高清影片,想直接拿來發動態都ok

看看跟我原本的陽春型監視器一比,是不是!畫質好超多的!

相同光源,同一天同一個地點,顏色亮度畫質都很讚~

15.jpg

晚上或者關燈也不用怕看不到,它還有紅外線LED夜間畫面的功能

6 顆紅外線LED,夜視距離長達10公尺,

燈全關也能拍得很清楚!

16.JPG

而且APP設計得超周到,有家人共享可以設定,每個人用自己的帳號登入,

就能看到同一個機器的畫面!

不用擔心大家擠同一個帳號,你踢我我踢你~

當然,透過APP還可以依照你的作息,自訂監控時間

17-19.jpg

就不用擔心出門忘記開、或者人在外面沒有及時更改設定了!

真的是私人專屬智慧管家欸XD

(APP的名字就叫智慧管家哈哈哈)

20.JPG

FAMMIX菲米斯】2022升級版X1 Pro,完全使用專屬APP操作,

機身上沒有按鈕,APP設計得很簡單好上手,

也因此可以真正遠端操控,還能跟家裡其他的智能家居產品連動,

實現真正的智能監控智慧居家,

就好像有個專屬管家一樣~

真的很方便,而且整個生活品質都up up

工作繁忙、經常長時間在外奔波的你,

今天開始就讓菲米斯當你最強勁的後援,

Fammix 將想守護家人的心,運用長久挑選產品的專業經驗,

以極簡、智慧、愛家為核心理念,開發家庭監視器、智能插座等,

各種安全居家科技產品。秉持居家安全與智慧生活的品牌核心。

今天開始,就讓FAMMIX管好你家吧~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omix3c/

FAMMIX 官方賣場 https://www.yomix.com.tw/pages/fammix

購買連結:https://lihi1.com/xYhlR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