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小時候很喜歡喝汽水,因為氣泡啵啵啵的感覺真的很舒爽~

尤其是夏天,大口喝下去真的好清涼啊!

但隨著年齡增長,越來越不喜歡喝甜的飲料,

開始改喝氣泡水來代替,

可是一般的氣泡水都會有個苦味,氣泡也沒有汽水那麼令人通體舒暢XD

多少還是有點遺憾啦

 

DSC01465.JPG

Salud健康水系列

原本是為了不破壞調酒風味創造出來的氣泡水,

也就是7號微笑水:氦氣水,深藍色這瓶。

後來為了幫助不愛喝水的人(例如我),可以更加享受喝水的樂趣跟好處,

陸續又創作了6號二氧化碳氣泡水(白色)8號活氧水(藍綠色)

而且三款都不是只能單喝喔!泡茶也超讚的~

我第一次知道氣泡水泡茶可以這麼好喝,

而且居然常溫就能泡出香醇的茶湯,超驚訝!

DSC00048.JPG

Salud健康水的創辦人親自發表了他測試出來,最好喝的三種搭配:

NO.6氣泡水+蜜香紅茶

NO.7微笑水+高山烏龍

NO.8活氧水+生綠茶

三種我都試了一下,確實都能常溫泡開,而且風味真的很不一樣!

DSC00020.JPG

NO.6氣泡水

加入二氧化碳,不同於一般氣泡水的小氣泡,和淡淡的苦味,

NO.6氣泡水是「大氣泡」!口感跟汽水一樣迷人啊XD

大氣泡沒有嗆鼻感,更沒有苦味,喝起來清爽加倍~

DSC00022.JPG

三款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NO.6氣泡水了,

真的可以囤個三箱在家裡不誇張,是我喝過最最好喝的氣泡水了。

DSC00046.JPG

NO.6氣泡水泡紅茶,氣泡跟茶香彼此融合,

而且冷泡也不會產生熱水泡紅茶的澀味,泡久也沒關係,

紅茶汽水也太好喝了吧!後來我連續喝了三天XD 愛不釋手欸。

DSC00031.JPG

NO.7微笑水

使用食品級氧化亞氮,因為水中添加的是「氮氣」,

氮氣的氣泡喝起來是帶有甜味的,但其實又是完全無糖,蠻特別的,

基於人類的大腦就是吃到甜甜的東西就會產生愉悅感的原理,

就取名叫作微笑水啦~

「愉悅」,同時也是Water所堅持的核心理念。

尤其對於不愛喝水的人來說,增加喝水的愉悅感,真的對我攝取足夠的水分,能產生很大的幫助。

DSC00033.JPG

NO.7微笑水泡烏龍茶,跟紅茶一樣,用熱水泡容易苦,

都需要特別注意水溫跟沖泡時間,對拿茶當水喝的人(又是例如我,不要懷疑)

其實是蠻麻煩的。

冷泡除了不用擔心以上問題,

NO.7微笑水自帶的甜味感,還可以讓本身就偏苦的烏龍茶變得更美味!

DSC00037.JPG

NO.8活氧水

裡面加入了活氧,比市面上的活氧水含氧量多20倍,

口感更順滑細膩,而且一直都有喝活氧水養顏美容的作法,

加上人在缺氧時容易昏昏欲睡,每到下午,來一瓶活氧水,

都能讓我更神清氣爽,可以更有效率的面對接下來的工作。

DSC00039.JPG

NO.8活氧水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了,

喝起來就是「更清爽的水」,我知道很抽象XD

但真的比一般的水好喝,也沒有礦泉水或者家中煮開水的味道,

就是完全沒有味道、很乾淨的水。

DSC00045.JPG

NO.8活氧水+生綠茶

因為我家沒有綠茶了XD 用抹茶代替看看,也很好喝欸!

而且抹茶粉用冷水其實很難完全沖泡開,居然能幾乎完全沖散,

我覺得蠻厲害的XD怎麼辦到的?

後來查資料知道,生綠茶裡面豐富兒茶素、茶胺酸這些營養元素,

想要讓它們完整釋出,除了用熱水之外,第二種方式就是加入足夠的氧。

熱水泡茶共通的缺點就是容易苦,因為茶鹼在高溫下很容易大量釋放,

茶就變得不好喝了。

利用氧的高活性,去跟茶的營養成份作用釋放,就不怕變苦啦!

DSC00055.JPG

Salud健康水系列,使用的水源來自「苗栗富士山:雙峰山」,

因為是自然湧泉,品質穩定,同時當地屬於國有林,沒有受到開發影響,

一直保持著水源的純淨。

Salud健康水創辦人Water是認為,水產品最重要的部分就是「水質」,

水質純淨穩定,才能做出高品質的好水。

Salud健康水工廠就在雙峰山的高峰,天然的地理優勢,才造就了健康水的誕生。

DSC00050.JPG

現在有很多人都跟我一樣不愛喝水,因為水不好喝啊XD

可是飲料不能算進每天必須的飲水量喔!

白開水之外的任何飲品,都會在血液中搶走水份,

反而造成脫水,所以飲料都會越喝越渴,

久而久之就陷入身體缺水的惡性循環當中,對健康絕對是百害無一利的。

但是逼迫自己喝不好喝的白開水,又太背離人性了XD

所以能夠有人花心思去創造這樣的水產品,我覺得很開心!!

除了口感跟味道都特別好喝,養成喝水的好習慣,對健康也有益處,

搭配一些茶葉、茶包,還能打造出無糖零卡無負擔的飲品,

對現代人應該也是一大福音吧~

推薦給跟我一樣不喜歡喝白開水的人,Salud健康水」

哪裡買:https://www.saludlife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