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離不開冰可樂~下班離不開冰啤酒~

聚餐離不開披薩炸物各種好吃的美食

為了怕吃進太多熱量,常常裝忙不出門在家啃菜,感覺好悲情XD

 

最近,終於讓我找到辦法了↓↓

Laler代謝神器:https://laler.tw/d27yy 

幫助我加速代謝排空減輕體態負擔...降低罪惡感XD

 

前陣子在臉書就是看到Laler菈楽的【阻・斷・塑 系列】!

研究後發現可以在『餐前』攔截,讓『餐後』排空更迅速

而且連名嘴美魔女呂文婉也有在臉書推薦過耶,感覺很厲害!馬上被生火,買來試試看~

以後不用再犧牲朋友聚餐,可以安心吃美食啦XD

1.jpg

2.JPG

阻→「醣立棄」午晚餐前1顆,聚餐多多也不怕

3.JPG

尤其現在天氣熱了,滿街的手搖杯飲料店,那甜甜蜜蜜冰冰涼涼的好滋味,你抵擋得住!!我可擋不住啊!!XD

  

每天攝取的食物份量跟熱量都不變,活動量、運動量卻逐年減少的我,

為了不要用餓肚子的偏激方式去彌補,選擇吃Laler!用對身體最溫和的方式補救體態啦!

(當然貫徹堅守自己的飲食計畫是最好的,但我忍不住嘛,外面33度,吃一支冰淇淋多幸福啊……)

4.jpg

「醣立棄」800倍的吸油力,成分含「專利素食甲殼素」、「蘋果果膠」、「專利五色靈芝」等等

能幫助提升飽足感是不是一舉兩得!

 

斷→「油立崩」午晚餐前1讓排空更順暢,不怕不小心就累積好幾天XD

5.JPG

說到聚餐、吃大餐、每天不小心吃了宵夜幫自己加餐,除了擔心破壞飲食計畫之外,各位是不是也跟我一樣,

還有排空不順、肉肉囤積的小煩惱呢XD

確實有時候飲食習慣突然改變,會影響身體代謝的速度,然後就會累積再累積…..

在那些累積的時間,就會吸收~再吸收~哇嗚XD 這是惡性循環的節奏!

6.jpg

「油立崩」用了成分比一般奇異果高出8倍多酚 (不是貝多芬) 的「紐西蘭奇異果籽」

一顆就能吃進奇異果酵素+大量維生素C

還不用像吃奇異果本人一樣踩地雷,不知道會不會吃到超酸的XD

另外還有「專利非洲芒果籽、專利沙棘酵素」,幫助調控攝取,瓦解油膩,根本是超級肉肉殺手!

有了油立崩,再來兩支冰淇淋我也不怕了!(到底想吃幾支)

 

新上市)塑→「馬甲姬」下午1顆,專為久坐族打造,消除內酯的好幫手

7.JPG

說到朋友聚會,除了吃飯就是唱歌,就算是逛街好了,也免不了腿痠需要坐下來喝個下午茶,

還有上班族!必需長時間久坐,不然難道站著辦公嗎XD

又朝九晚五看電腦,還要每天忌口、拒絕美食...只能說人生已經很難,不要這樣對自己~

「馬甲姬」成分有全台獨家的「日本野葛花+日本赤香薑」比一般黃金生薑多6倍薑酚,

還有500倍精華的野葛花,穿短版上衣也不怕了耶XD

8.JPG

最後總結食用的方式給大家!很簡單好記!每天午、晚餐,

餐前30分鐘醣立棄 (=每天1-2

餐後30分鐘油立崩 (=每天1-2

下午再來1馬甲姬 (=每天1

大家也不用擔心~

Laler產品:沒有藥性、檢驗合格、連營養師都推薦!

上班久坐、聚餐太多、夏天想喝飲料吃冰吃好料,都可以放心縱情任性啦XD

 9.jpg

一盒都是30顆,包裝方便,聚餐帶出門放包包也完全不佔空間!

心動了嗎!嘗試一個月看看,說不定能有超乎你意料的收穫喔~~

我自己按時吃嘗試下來,再加一點運動,覺得前後真的差!

推薦給上班族、貪食愛吃美食的你

Laler菈楽【阻・斷・塑 系列】↓↓

現正優惠中https://laler.tw/d27yy 

(康是美,還有各大網路通路都有販售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