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253
又來佳利安美學處理背後的痘疤了紀錄一下難得的奢侈消費XD
 
一樣是週四下午來找張欽祐醫師
一樣的快速又不痛~強力推薦給怕痛人XD
這次是第二次做,間隔將近五個月
太忙了沒辦法QQ
不過上次打完真的有淡很多
所以決定現在開始認真排時間把它盡量消滅啦
DSC01265
一整排休息的小房間 隱密性很高
美容師等輪到你才會過來帶你進去施作的房間
幾乎完全不會遇到其他客人
感覺在防疫上也是很加分喔XD
下圖為開始前~
DSC01280
而且張欽祐醫師真的很細心
連我脖子後面有一個小小的胎記也注意到了
還特別幫我加強 醫師細心真的加100分 才會讓人想一直回來找他~
這次還順便跟醫師諮詢臉上的小突起
雖然完全不相關 但醫師還是很認真的幫我看
而且臉上的小突起醫師說的解決方法是磨皮(抖抖抖
我聽到其實蠻害怕的哈哈哈 店長給我看案例照片的時候還勸退我
覺得店長也很貼心 因為我是完全不會顧傷口的那種人
真的推我做只會讓我經歷一個痛苦的過程XD
店長也好加分~
DSC01284
這次做完希望可以再淡一點,
接下來要先去皮膚科搞清楚我為什麼一直長痘痘
然後再一口氣來做個六次看看效果如何
最後一次結束 再跟大家分享!!
下圖為完成後~
希望再做完六次真的可以明顯改善欸
我真的要被自己的花花背逼瘋了XD
DSC01295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