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歲月不饒人,保養一定要一年比一年更講究,畢竟過了30歲,就正式邁入所謂的初老階段啦~

最近對延緩老化的保養品也開始漸漸接觸得更多,如果大家跟我一樣,習慣先做功課再購買保養品,

應該都有研究過A醇了吧?之前我也分享過A醇的保養品,不過之前都是用乳液,這次是第一次使用A醇精華,

我覺得用起來的膚感似乎更好一點!

1.JPG

如果主要是想幫助延緩肌膚老化、順便去角質,還有比較在意毛孔問題的人,

當然A醇就是一個好選擇啦,

不過因為每個人耐受度不同,所以要用哪一個濃度,一定要好好選擇。

濃度太低,看不到效果,濃度太高,又造成肌膚負擔,

所以這類型的保養品,一定要先在身體比較強壯的肌膚上試用,千萬不要直接擦全臉啊XD

2.JPG

我現在用的是Dr. May美博士的 #電波A醇,

外盒沒有標示濃度,但連續使用一週,我自己是沒有脫皮的,

非常的溫和,適合第一次嘗試的人~

而且不寫出濃度也有一個好處,就是像我這種選擇困難的人XD 無法決擇到底要先從什麼數字開始嘗試的人,

就可以少面對一個問題啦XD (

3.JPG

電波A醇精華,擦起來吸收很快,聞起來是有點涼涼的草本味,

題外話說一下,我不小心滴到木頭桌子時,桌面有點泛白,所以代表雖然沒標出來,但確定是有感濃度的喔!

另外,裡面還有添加維他命C、維他命E,跟美博士獨家專利FRSAB®自由酚,一瓶直接幫肌膚補滿各種營養,

4.JPG

初老算什麼!只要認真保養,誰看得出我有30歲?

特別的是它用法跟一般精華不一樣,是用在乳霜之後喔!

前面的保養品完全不影響它吸收,我覺得很猛,

還可以讓原本保濕力不是很夠的保養品瞬間保濕度+100

蠻讚的~也沒有只能晚上用的問題,白天也能使用

5.JPG

略帶油性感,可是吸收之後又很水潤不黏膩不泛油光,使用後上妝也沒什麼影響!

這是擦完2-3分鐘後,已經完全吸收了,連前一道乳液的粘膩感也隨著消失,

非常適合跟我一樣討厭臉粘粘的人,好像前面擦的所有粘粘的保養品,都會跟著電波A醇精華一起吸收乾淨的感覺!

6.JPG

後續上妝的妝感是這樣,粉底服貼度也更好了,肌膚狀態好,畫出來的妝就會漂亮。

7.jpg

推薦初次嘗試A醇保養的姊妹可以選擇它,Dr. May美博士‧電波A醇精華」

而且它在DCARD上居然有評分4.6顆星的記錄,

大學生肯花這個錢,買10ml就要近千元的保養品,還特地上網給它打一個高分,可見使用感有多好!

(大學生不是只有買遊戲skin才花錢不手軟嗎XD((

8.JPG

我的輕熟齡保養第一步,第一瓶A醇精華液,初戰告捷~一選就選對呢!!

推薦大家可以跟我一起嘗試,也希望大家可以跟我分享一下用起來的感覺啦~~

傳送門先奉上:https://drmay.tw/Ej9uE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