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不嫌多啦!畢竟是每天都要吃的東西,

所以我一次都囤好多~果凍一天兩條,一盒馬上就吃完啦XD

 

這次來開箱一個最新的嘗試→粉狀的膠原蛋白「日日足量」!

(膠囊就不用了,我真的無法接受XD)

本來有點擔心粉狀的會不會有什麼味道,或者口感很可怕……

不過看到日日足量可以加在飲料裡面!我就決定給它一次機會了XD

每天早上加在咖啡裡,簡單方便,或者晚上可以加在晚餐的飲料裡面~

奶茶、拿鐵、牛奶、可爾必思,尤其養樂多我覺得超搭,雖然日日足量沒有味道,

但會濃濃稠稠的~搭配起來超好喝,應該配優酪乳也會很棒!

 

而且第一包我有用白開水測試,聞起來沒味道,吃起來也沒味道,過關!

一盒有30包,剛好一個月的分量,每包5公克,很符合它的名字「日日足量」,

很足!超足的,可以不用這麼足也沒關係其實XD

 

日日足量也是最新科技的三胜肽小分子,完全不怕吸收效果不好,

很多食用的膠原蛋白,雖然長紅熱賣很多年,

但仔細看一下根本都沒有小分子的技術,還加果糖砂糖,

花錢還變胖,不值得啊!!

日日足量,不加糖不加香料,成分超單純,

每包就只有5000mg*(5000微克,就是5公克)小分子膠原蛋白,

還添加335mg維他命C,大大加分,還有65mg是圓酵母+榖胱甘肽,

加起來剛好是包裝上寫的,每包5.4公克,很誠實XD

 

保養一定要趁早,就像之前很多美容專家強力推廣的一樣,

保養絕對不是25以後的事情,是越早開始越好,

化妝、空氣髒汙都會造成傷害,同理可證,體內保養也是一樣,

只要你有流失,就要補充!

 

身為資深美少女()

彈力王膠原蛋白,亮麗王維他命C,我通通要啦XD

認真吃真的膨潤有感,不管是熬夜還是連續高強度工作,

都不像以往會有氣色憔悴的現象了,真的是勞碌命必備XD

噢對,據說很累的人跟常常睡眠不足的人,膠原蛋白會流失的更快!

跟我一樣勞苦的人要趕快跟上,不要等到來不及才煩惱~

 

雖然我自己更愛吃點心型態(我每天都要吃很多零食,不然心裡會空虛XD

不喜歡吃零食的人,就更適合純粹且無味的粉狀型態「日日足量」了,

懶得帶出門的人也很適合~在家的時候不管你喝啥,

想起來就拆一包把它倒進去就行了!超方便吧!

 

日日足量官網→ https://bit.ly/3f51jtJ

膠原蛋白哪裡買→ https://bit.ly/2KdOiCP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