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有時候會需要在外面卸妝,可能工作要拍素顏,或者試鏡要看素顏XD

平常在家用卸妝油比較簡單,因為可以把頭髮都綁起來、卸完馬上洗臉保養,穿睡衣也不怕衣服沾到水。

但在外面真的只能用卸妝棉欸,不然弄到整個人很狼狽,照也不用拍了啦XD

為了我這張容易過敏、容易缺水乾燥的臉皮,卸妝棉這種自帶物理去角質功能的產品,一定要小心選擇,

千挑萬選之後,日喬恩的「毛穴潔淨卸妝棉」,單看產品成分,初步判定應該是最符合我需求的!

拿到手試用之後,更加確定這就是我要找的卸妝棉啊~

2

裡面添加的三大專利成分,剛好就是我最需要的,

專利日本保濕海藻糖,跟專利五合一神經醯胺,兩大保濕成分,讓我卸完妝不乾燥緊繃,

專利歐可耐,讓以往用棉類卸妝都會泛紅的我,用完日喬恩「毛穴潔淨卸妝棉」居然沒有紅!

3

卸妝棉最怕的就是,打開每一片都乾乾的,嚕到皮都快破了妝還牢固得很,

所以瓶內除了大方的60片容量,更有超大方的半瓶卸妝液體!!讓我打開的時候覺得很感人,

以前用的卸妝棉都乾巴巴的,都不知道是用裡面的卸妝液卸妝還是單純用物理磨擦卸妝了XD

日喬恩「毛穴潔淨卸妝棉」讓每一片卸妝棉都吸得飽飽的,濕潤度非常高,完全不會發生過度磨擦的問題,

一張就可以卸掉8成了~(但卸眼妝的時候不要太暴力,真的很濕,會流進眼睛裡面XD

(推薦先稍微擰乾一點點再卸眼睛,就不會流進去了~

4

5

看看我實驗的結果!只要一片,敷三秒鐘輕輕一擦,眼妝直接完整的消失了~

底妝更不用說,再加上特殊的凸面+平面設計,先用凸面卸除彩妝品,

同時還能去除一些老廢角質,再用平面溫和清潔,兩片就可以卸掉我全臉的妝,

連防水唇釉都輕鬆卸除~

6

7

而且因為成分很優,如果是不化妝的人,每天回家也可以用一片來清潔一整天累積的髒汙,

畢竟現在空氣都蠻髒的,還有防曬!防曬也是要卸妝的唷,不過用到卸妝油就好像有點多了XD

這時候也可以用毛穴潔淨卸妝棉~

日喬恩生技,除了認真傾聽每一個客人的聲音,研發各種好用的產品之外,

更有強大的團隊在背後提供專業的支持,每一款產品都經過反覆試用、修正,

測試到真正符合客人需求為止,堅持一定要兼顧品質、安全、價格合理,

而且台灣製造,還有SGS認證,也不含酒精、螢光劑,使用起來更放心!

日喬恩「毛穴潔淨卸妝棉」,完全顛覆我對卸妝棉的印象,

用完不刺激、不緊繃、不乾燥,真的很優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喬恩生技 卸妝推薦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