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購物慾又旺盛了起來😆

人家是食慾之秋,我是購物慾之秋哈哈哈

因為想買美妝產品,但又不想踩雷,

爬文的時候發現一個設計得很好找的網站!

跟大家分享一下~

我們都不要再當掃雷專員了啦😂

就是它→「找Cha研究室」

找Cha研究室

從成分到測評通通有,還可以報名當受訪者哈哈哈

  

而且因為它是以「中立視角+認真實驗精神」,

去製作內容,所以當你真的要買東西的時候,

可以從上面獲得很多真實的資訊,

是一個認真、客觀、提供正確知識的美麗研究室,

女孩的好朋友~~


最特別的是,

有一個分類→「找Cha與我」

找Cha與我

這個分類是專門分享専業工作人的化妝和Lifestyle,

透過他人的長期經驗,除了可以幫大家排雷,

還可以快速通關、略過很多瓶頸,直接學到化妝跟保養的精髓!❤️

  

像我最近長痘痘比較嚴重,

可能換季+帶口罩+常常吃完晚餐就睡到半夜才起來卸妝,

(真的太累了,我不是豬啦XD)

剛好就在搜尋各種酸類保養到底怎麼搭配使用,

效果才會最好,

結果網路上眾說紛紜,看得我頭昏眼花,

各個保養品牌又不會同時賣所有的酸類產品,

本來以為沒有人做完整的統整了,

逛到這個網站才看到!這一篇~

「酸類保養最強攻略!A酸、水楊酸、果酸、杏仁酸介紹&常見問題完整解析」

http://charming-lab.com/archives/160

欸超完整,而且我自己就是各種亂用一通,

看完這篇馬上恍然大悟😝

  

還有吸油面紙正確用法教學哈哈哈哈,欸我以前都亂用欸!!

難怪一天要用三分之一包,原來是我吸太徹底了…..

你們自己看😆還附上各款吸油面紙評比喔😝

吸油面紙正確用法

  


是不是真的很详细,很用心,而且版面又干净,看了就很舒服。


我的浏览器书签还有很多亂七八糟的好東西,

以後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