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由內而外的保養,是我最近比較注重的部分,尤其剛重新做完雙眼皮,
身體的自我修復調節能力就更重要了!所以各種方法我都會試試看XD
我媽平常很喜歡煮一些有加枸杞的東西,她說因為枸杞對身體很好,我就去查查看(很愛估狗東西XD
 
2
根據估狗顯示,枸杞是非常好的食材,
除了維生素C跟E,這兩個大家最熟悉的營養素之外,
還有胡蘿蔔素!難怪說要多吃枸杞,
而且還有鐵質,攝取足夠的鐵質,對女生的身體很重要喔!
各種保養品琳瑯滿目~當然由內而外補充吃的保養品,一定也是必需的啊!
結果看著看著默默就喝起了枸杞的保養品XD
 
3
就是無事一身輕‧枸杞珍珠飲」
它裡面除了100%高濃度枸杞原液,還有6大美容養顏聖品,
其實一般枸杞泡水或煮湯容易流失養分,但無事一身輕的枸杞相關保養飲可以最大化留住枸杞本身營養!
賽洛美跟燕窩酸,深層滋養水嫩嫩,還添加明星成分白藜蘆醇,跟美顏專家珍珠粉,
最後是專利日本膠原蛋白+專利圓酵母萃取穀胱甘肽,給我彈潤好氣色,快速恢復亮采~
 
4
最近感覺真的蠻不錯的!不會沒事就想去躺床,神清氣爽的
看來我原本有點營養不良喔(?
5
氣色也是亮亮的,很有光澤,素顏看起來都很健康的感覺,
整個人亮起來,看起來就很乾淨,清清透透的~
6
能讓我堅持天天喝,最大的原因其實是好喝又好帶XD
微酸甜的果菜汁口感,讓不敢喝中藥的人都可以放心飲用喲!
11
13
不要再以為枸杞是老人家吃的了XD其實直接吃也是很好吃的!
不過取得不易攜帶也不方便,大家還是跟我一起喝「@無事一身輕‧枸杞珍珠飲」好啦~
m.me/133905318119309
官網🔎 https://www.nothing54137.com/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