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經常要拍照,五年前為了化妝方便做了雙眼皮。
但是當時縫的沒有很高,經過幾年、最近已經快要變回內雙了
2020.12.1_201222_0
雖然看本人不覺得,畢竟面對面的時候眼睛會動,所以還是算滿好看,但照片是靜止的啊,
就會很明顯發現,我的兩隻眼睛不一樣大、眼摺也不一樣高,
除了摺痕變小、不對稱,還有眼睛感覺比較沒那麼有神,看著覺得很不爽XD
認真做了兩個月功課,決定去皇妍診所找副院長倪宗聖醫師重修雙眼皮~
用的是訂書針式雙眼皮,我的恢復期超短,一周就工作了!
因為倪醫師在網路上,經常都會出現在求推薦醫師的文章留言區,
個人做完都說滿意,趁著前陣子有點空檔,趕快跑去皇妍諮詢
2020.12.1_201222_1
諮詢的時候,醫師非常有耐心的陪我討論了好幾種高度,
還解答了我為什麼眼皮會變得不對稱、眼摺為什麼會不見的疑惑XD
長期用力化妝、卸妝,拉扯眼皮,加上原本縫的並沒有很高,
稍微鬆弛就整個蓋住眼摺了嗚嗚嗚
因為醫師真的太認真回答,而且每個人分享的時候都說倪醫師技術很好,
加上諮詢時醫師也非常認真的陪我討論,果斷直接約手術時間~
2020.12.1_201222_2
手術當天,倪醫師再次確認我想要的高度之後,開始畫線準備,每個動作都很輕,連畫線也只畫小小的一個點
有些網友分享手術前畫線都是畫超長的欸 (真的超長喔大家可以估狗看看 哈哈哈哈
2020.12.1_201222_3
準備完成之後,就換衣服躺好消毒全臉,
皇妍的護理師都又美又溫柔,完全不用擔心自己會太緊張,(真的很美~我一直偷看
據說緊張會瘀青,我完全一點點瘀青都沒有喔,
倪醫師真的很厲害,因為我從頭到尾都看得到他手跟針線過來XD
感覺得到動作很小很輕柔,沒有多餘的拉扯,我坐起來的時候連傷口都看不太到,
這個傷口比我擠痘痘的傷口還小咧XD
不過打麻醉跟退麻醉的時候,真的是蠻不舒服的
討厭打針,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發明不用打針也不用睡著的麻醉呢~(要求很多
術後七天_201222_0
總共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感覺像去做個臉再回家一樣輕鬆簡單(?
一邊跟倪醫師還有護理師聊天,不小心就結束了
三個人在那邊聊美劇聊得很開心,我還太開心一個大笑,還好沒有把醫師手上的東西都撞掉
而且我笑太開心還被蓋住嘴巴
(醫師說線會碰到,衛生考量,要把我的嘴巴蓋起來
(我還問說,是不是我話太多了才要遮我的嘴巴X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做第二次,已經大概知道過程,還是因為氣氛太歡樂,都不緊張,
除了一開始打麻醉 (我超怕打針,我還跟他們說我等下要尖叫喔XD
也許是因為不緊張+醫師技術好,雙重效果,真的完全沒有瘀青~
太幸運了,不然下周工作該怎麼辦
 
術後走出來拿東西的時候,就像是一個昨天喝醉的樣子XD 一點都不像剛手術完~
接下來就是持續冰敷、換藥,等待傷口癒合,
我有拍術後7天全紀錄,但根本沒什麼差吧XD
只是從很久沒睡覺,慢慢變成睡飽了
做好的文宣圖_201222_0
是不是!!自己看完都覺得,倪醫師真不得了,
網路上看到好多人術後的樣子都像剛去打完架XD
我真的太幸運,選對醫師XD
現在的眼睛是這樣,第11天
2020127_201222_0
稍微有一點點的不對稱,因為左眼消腫比較慢,但幾乎完全恢復了!
而且我11/18手術完,11/26就金融展彩排,11/27正式工作,
全世界都看到我了,完全無法造假XD真的就這麼快!
3
我很滿意現在的眼睛,兩邊眼摺寬度一樣了,眼睛睜開的幅度也變大了,意想不到的收穫XD
可能因為皮膚被固定了,就不會壓到眼睛,現在就是漫畫人物的眼睛啊~~
 
這次去皇妍找倪醫師重修雙眼皮,有兩件後悔的事情,
第一件是沒有早點來,
第二件是忘記在那個超舒服的休息室裡面自拍一百張了啊!
超溫馨欸哈哈哈,男友等我手術的時候還睡死在裡面XD 當自己家?
 
還在用雙眼皮貼的女孩真的要看,根本方便一百倍,
每天睜開眼睛就有美美的電眼,化妝可以畫三色漸層眼影、不會被眼皮吃掉,
眼線一筆到底、完全不用修改,眼尾愛多勾就多勾,眼線愛多粗多細都完全沒問題,
化妝時間直接折半,光這幾點就值得花一周去做了,認真~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