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 (15).JPG

工作一定要化妝的我,真的很討厭戴口罩

每次口罩脫下來要正式上台了,才發現妝已經花得亂七八糟!

甚至出門去約會,想要拍張照片,或者吃飯一拿下來,

也是一張大花臉對著男朋友XD 你說我有多尷尬!

我想大家應該都跟我一樣尷尬吧?

雖然使用三明治定妝法,可以撐過至少半天的時間,

但有時候戴著口罩講比較多話,或者流汗出油的話……

那真的是再神奇的定妝噴霧都救不了你XD

產品 (2).JPG

所以我正式把底妝換成了: #3D防盜底妝

@FansFassiii歌劇魅影 #七秒修顏粉餅 #光影三效粉霜!

產品 (7).JPG

這顆 #光影三效粉霜 大家應該都很熟悉,而且現在還有台灣限定色~

更好用,更容易調色,不用再擔心自己沒有專業彩妝師的手,沒辦法用了XD

(我以前就是不太會調色,才一直用超容易脫妝的氣墊呀Q___Q)

產品 (8).JPG

#光影三效粉霜:新品台灣限定色 #PH #YH #RN

蜜桃色PH可以遮蓋任何瑕疵,不要管看起來合不合理

(推開之前看起來超荒謬,但是推開之後會完全融入皮膚,別緊張XD)

然後全臉蓋上一層淺膚色RN,膚色馬上均勻了,瑕疵也完全隱形

最後用淺黃色YH打亮想要澎起來的地方,我會用在T字、下巴、太陽穴跟淚溝

手部試色,看得出遮蓋力非常強,顏色也很飽和,

調色的話可以挖到蓋子上或者直接這樣塗在手上混合,很簡單~

詳細上妝步驟請看圖!我都寫在圖片上了!

使用照 (1).JPG

使用照 (2).JPG

使用照 (3).JPG

使用照 (4).JPG

使用照 (5).JPG

肌膚是不是馬上跟陶瓷娃娃一樣!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手殘,

任何人都能輕鬆上手這種專業級的光學修容法,

還有20小時長效持妝力,真的推勻之後可以清楚感受到,

粉體完全緊貼肌膚,連抓癢都很難抓掉~

(不過卸妝很好卸,卸妝油一塗上去通通跑出來了)

雖然乍看之下長得很像遮瑕膏,有的人可能會害怕,

但其實推開是濃稠粉底液的輕盈感,卻又擁有遮瑕膏的遮蓋力,

看起來皮膚好到很誇張~

使用照 (6).JPG

但是很遺憾,只有這樣,是不能防盜的,

口罩還是可以輕鬆把你的底妝吃光光,

所以定妝我會使用 #七秒修顏粉餅

#七秒修顏粉餅】顏色很多,大家自己挑選一下,

我是選擇ALA,偏白的顏色,

因為考慮到出外補妝,粉餅一定最方便,

加上 #七秒修顏粉餅 使用獨家氣感粉體,定妝不會厚粉,

補妝也不會因為太厚重而斑駁,甚至單用它上妝也可以唷~

乾濕兩用,疊擦多層也不會粉感很重。

使用照 (7).JPG

最重要的是它防水抗汗!夏天真的超需要,

而且 #七秒修顏粉餅 的粉體很特別,遇到油反而更貼妝,

出油之後會變成漂亮的奶油肌,簡單用衛生紙按壓就可以不用另外補妝了,

顏色也跟 #光影三效粉霜 可以完美融合,就算真的不小心磨掉底妝,

#七秒修顏粉餅 直接填補也看不出痕跡!

使用照 (8).JPG

@FansFassiii歌劇魅影 @KRYOLAN歌劇魅影 @KRYOLAN @歌劇魅影

#七秒修顏粉餅 + #光影三效粉霜,真的是口罩人生的必備品,

想要 #口罩偷不走的小臉妝,美美去約會,

就跟我一起畫上 #3D防盜底妝 吧!

合照 (27).JPG

合照 (25).JPG

#七秒修顏粉餅 放在包包都覺得很美呢,鏡子也大,補妝超好用XD

來看看這個防盜底妝完成後,出門戴完口罩補妝的效果~

出門 (4).jpg出門 (1)

完全看不出我補了哪裡對吧!

因為其實根本沒什麼掉啊~真是太幸福了,

不用再抿著嘴說話怕動作太大把妝磨掉了~

 

現在還有好多打折跟優惠啦!

真的很划算,大家快點一起囤貨!

官網優惠:03/1505/08
官網獨家限定3D防盜底妝體驗組 $599
(七秒修顏粉餅精緻型3g+光影塑形三效粉霜3ml指定色)

傳送門 https://bit.ly/3JOZezF

粉專抽獎:03/1505/08
1+1 3D防盜底妝體驗組 
至歌劇魅影官方臉書 @kryolan.tw_fansfassiii 指定貼文下方,貼出使用過的歌劇商品,並留言,每周二抽出幸運得獎者。
*詳細內容請參閱官方活動頁*

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FansFassiii


粉專抽獎送折扣:03/1505/08
正貨折扣碼
完成粉專留言抽獎,私訊小編,即可獲得3D防盜底妝100 元折扣碼

 

#油肌 #混和肌 #敏感肌 #控油 #粉底 #粉餅 #不脫妝 #口罩 #持妝

#口罩肌 #口罩脫妝救星 #3D防盜底妝 #底妝神器 #零負評 #防疫

#修容 #口罩妝 #不沾口罩粉底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