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幾年前,剛矯正完的時候,做過一次冷光美白,後來一直維持著少吃染色食物、喝飲料一定是吸管直通喉嚨,

力求長久維持當初跟紙一樣白的齒色,的良好生活習慣 (根本瘋子

但幾年過去,還是覺得好像暗淡許多,也不是黃,就是感覺沒有當初剛給醫生美白完的時候乾淨?

 

可是單單就因為「好像不是很乾淨」「好像不那麼亮」就再花一兩萬重做美白,又覺得太貴了XD

 

所以我也跟上網美們的腳步~去試試看自助美齒店啦!

只要幾千塊,花起來比較沒負擔 (疫情年的收入實在是有點可憐QQ

02.JPG

東區的ATTRACION DR.就在統領後面,交通方便,也很好找到,門口還有兩個車位可以停

03.JPG

店內香香的,裝潢簡約乾淨,座位、桌面也都很清潔,疫情期間也遵守規定,一次只放一人進店,消費起來比較安心。

04.JPG

會使用到的工具如下圖

05.JPG

先塗一個涼涼的東西,保護用的,

06.JPG

過幾分鐘刷個牙,再擦乾牙齒塗上凝膠,

07.JPG

就開始照光啦~

08.JPG

會戴一個護目鏡哈哈,不過我覺得比較需要戴一個吸口水的管子,我口水滿出來兩次XD

補張剛戴好張口器的,表情好生動喔哈哈哈哈

09.JPG

照的過程中其實我有感覺到溫度有點高,

如果牙齦比較敏感的人,還是不要在沒有諮詢過醫師的情況下輕易嘗試,

不過其實還在可接受範圍,是溫溫熱熱那種,大概一天後就恢復了~

牙齒本身倒是不會酸,因為都是自己操作,凝膠的用量我有特別小心,

都是薄薄的有塗到就好,不貪心,

10.JPG

結束後真的感覺牙齒變得很乾淨!接下來只要維持至少48小時不要吃到深色的東西就好,

當然我本來就會刻意避開染色食物,所以對我來說很簡單~

不過如果沒經驗的人,我個人推薦就按照腸胃炎的吃法,這樣最安全XD 白吐司白開水白飯白粥白饅頭,哈哈哈

 

11.JPG

臨走的時候店員說現在有單筆滿萬的抽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一次買到那麼多堂XD 所以就沒問詳情了

(也沒有買堂數,我還沒想好要買多少XD)

不過總體來說,我自己個人應該會每隔幾年,就去牙醫診所做可以變成白紙的冷光美白,

然後把自助式美齒當作小保養,可能一個月做一次,幫助保持乾淨的狀態,或者拍照工作前來一下,緊急美容的概念!

畢竟來ATTRACTION DR.,只要一個小時,就能有這樣亮晶晶的感覺~不失為小資/急救的好方法啦!

唯一的缺點就是需要耐心多做幾次XD 塗凝膠蠻考驗手抖不抖的哈哈哈

有興趣的人,定期洗牙的時候可以諮詢一下自己的醫師,如果醫師說你的牙齒跟牙齦健康狀況可以嘗試,推薦可以試試看~

12.JPG

官方IG也附給大家,有活動都會在上面,官網反而比較沒有,如果想等活動再下手的話應該是看IG比看官網有用XD

官網:https://www.attractiondr.com/

IGhttps://www.instagram.com/attraction.dr/

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