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因為工作的關係,我一直都有除毛的需要,最近終於讓我下定決心

由拋棄式刮鬍刀中解放自己啦XD以前試過各種除毛產品,

有女士專用除毛刀,但刀片好貴;

除毛貼片,根本拔不起來;

除毛膏,塗上去時間都還沒到,就過敏到腫起來了;

最便宜的拋棄式刮鬍刀,我也用了很多年,卻常常會不小心割破皮膚,感覺充滿了危險。

2.JPG

在許多朋友推薦下,我決定要投入 #熱蠟除毛 的懷抱中啦XD

畢竟去外面做一次也要一兩千塊,

MINI YANG熱蠟除毛的這套→寶石星空熱蠟【基礎套組】

也才$1469元,那麼大一罐蠟!我覺得很划算,決定就選它了~~

 

收到的時候,套組裡面有

1. 頂級觸碰溫度顯示熱蠟機:永夜 1

造型俐落,很時尚的感覺,平常放在桌上也很賞心悅目~

3.jpg

2. 寶石星空蠟豆400克(硬毛、軟毛都適用,長度建議1cm

3. 除毛專用木棒 50

4.jpg

4. 熱蠟機專用防汙墊圈(裝在機器上那個粉紅色的墊圈)

最後還貼心附了拋棄式手套1雙,我沒有用就是了XD

 

同場加映,為了讓我的 #熱蠟除毛DIY 初體驗更順利,

還多帶了基礎保養組,有除毛前用的保濕潔膚液+除毛後用的清潔跟舒緩凝膠

5.jpg

全部放在一起有點壯觀XD

好像一次買了很多東西耶,但這麼多加起來也不用兩千塊,還這麼漂亮~

6.jpg

收到當天,我就迫不及待的試用了!

首先要把超美的星空蠟倒進融蠟機,為了加熱速度更快,只放了一點點的蠟豆+直接調到最高溫120

下次就要直接 #全身除毛 XD 就會倒滿整鍋!!一定超過癮,因為星空蠟融化之後真的很好看 (到底是拿來用還是拿來看XD

7.JPG

放入一點點星空蠟豆,插上電,等待不用四分鐘就可以使用了,加熱速度超快~

8.JPG

選對工具 #居家除毛DIY 也可以很簡單,練習幾次上手了,真的很快又能撐很久。

9.jpg

我的這台是「頂級觸碰溫度顯示熱蠟機」,所以當然是觸控按鈕

打開電源之後,單按調整溫度,是一度一度的往上跳,也可以長按調整,十度十度的往上跳。還有華氏與攝氏的切換喔!

10.jpg

MINI YANG還有一個特點,讓我感覺很貼心,而且消費得很有保障:他們有提供熱蠟機保修服務欸!

所以不管是一般家用或是營業用,都可以安心選擇她們的產品,

因為目前看來,國內好像沒有其他品牌提供保修服務,如果大家有查到的話可以幫我補充~

 

雖然一台也不貴,但如果只是小問題、明明可以修好,卻因為沒有保修要直接重新買一台,

也是很浪費的行為,賺錢hen辛苦對吧XD

 

同時MINI YANG的產品也有通過SGS塑化劑、重金屬、微生物檢測,

出貨流程也堅守高規格防疫標準,用起來更安心。

11.jpg

蠟豆剛開機,就開始迅速融化了,看起來蠻療癒的,一粒一粒

12.jpg

不用幾分鐘就全部融化成星河啦~

13.jpg

等待的時間,就可以先用除毛前的清潔液

倒在美容巾或化妝棉上面,擦拭一下要除毛的部位,肌膚上殘留的油分越少,拔下來的時候越能抓緊更多的毛髮。

14.JPG

開始我的不專業 #熱蠟除毛教學 時間吧XD

擦拭完畢就可以直接抹上熱蠟了~

記得溫度要設定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啊XD

我是看到融化之後就切換到50度,我覺得剛剛好。

用木棒沾取起來,順毛直接抹上去,平平的就可以

15.JPG

MINI YANG的這款星空蠟,延展性很棒,一點點就可以塗一大片,

而且是保濕+低溫配方,不怕燙到,也不怕肌膚太乾燥受傷。

因為乾得很快,塗好後摸摸看有沒有成型了,只要不黏手,就可以直接逆毛撕掉嚕!

16.JPG

要快狠準喔!!不然會拔不乾淨XD我這個版本已經是新款了,

蠟豆使用量更少,溫度可以降到更低,對肌膚更溫和。

撕掉以後就可以用除毛後清潔的這罐,一樣擦拭乾淨就好,

17.JPG

肌膚還是覺得有點刺激的話,再搭配舒緩凝膠使用

18.JPG

現在來看看我的成果吧XD以下有手毛+腿毛,請小心服用~

 

腿毛本人

19.jpg

敷上蠟的樣子,不小心塗太厚了,其實薄薄的就可以

20.jpg

撕下來的蠟

21.jpg

除毛後,只有中間這塊成功了XD 第一次嘛

22.jpg

接著繼續練習,手毛本人忘記拍了,直接看敷好蠟的部分

23.jpg

手毛比較少也比較短,撕完的蠟好像看不太出來,不過這次的厚度對了!應該要有點透光。

24.jpg

除毛後的手

25.jpg

遠一點拍更明顯,就那一塊特別白XD

26.jpg

整體來說,MINI YANG熱蠟除毛→寶石星空熱蠟【基礎套組】

我用完很滿意!!

除了上手難度比想像的低很多之外,使用至二次時,塗蠟撕蠟也會更順手,

況且他們家的蠟豆,全身都適用,不管 #私密處除毛 或者 #全身除毛 ,都可以在家自己輕鬆完成,

成本還超低!!

我個人是覺得完全不痛,效果比除毛貼片好太多了啦XD

貼片真的是又痛又除不乾淨,一整盒我才用兩片就送人了QQ

 

如果將我嘗試過的除毛方式,評個分+排個名,

#熱蠟除毛DIY 一定是第一名,

第二是刮鬍刀XD 其他都並列最後

分數的話,滿分10分,我會給這套居家熱蠟組9分,

但如果我是除毛師之類,已經有經驗的人,應該會給到9.5分喔XD

真的很讚啦,連根拔起也能撐比較久才除第二次,也比較不會有剃毛後造成的小黑頭,

熱愛消滅身上毛毛的人,都應該可以嘗試一下,還有種莫名的舒爽感喔XD

#熱蠟除毛 我推薦 MINI YANG熱蠟除毛→寶石星空熱蠟【基礎套組】值得一試~

-

MINI YANG 熱蠟除毛官方LINE  @miniyang

官網  https://www.miniyang.com.tw/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iniyang2016

I G https://ww w.instagram.com/miniyang2016/

Y Thttps://www.youtube.com/c/MINIYANG2016/featured

 

還有!他們家居然有「除毛顧問」啦XD

而且除毛顧問服務超級好,除毛過程碰到任何疑難雜症,

都可以發問求救,一定有問必答,

讓我在家DIY熱蠟除毛的過程更順利、更安心!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