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都說頭髮就是人的第二張臉,平常我們對臉蛋的保養一定是很認真、很全面,

但是我發現很多人,頭髮染燙受損後,好像都不太懂得怎樣有效的頭髮護理!

其實保養頭髮跟保養臉蛋的觀念很類似,一樣最重要的就是第一步:清潔。

好的清潔產品、適合你的清潔產品,除了可以讓後續保養更有效,也可以從清潔的第一步就開始對症下藥~

例如我的頭髮,就是長期固定染髮,這種染後髮質,問題就是乾燥、失去光澤、顏色不持久啦,

那就需要選擇有保溼、潤澤、護色功能的洗護產品,好好修護一下!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溫和胺基酸,清潔不過度,水份留得住

‧植物角蛋白,補水、保水、柔軟,護髮神器

‧迷迭薄荷,洗起來涼感舒適

‧木質調香氣,放鬆心情,洗頭就是享受

任何頭髮的產品,只要加了角蛋白,用起來就是立即柔順~是一個很猛的東西XD

不管是洗髮精、潤髮乳、護髮素,任何一個步驟都可以,只要用到一項產品是有角蛋白的,

其實就可以達到髮質瞬間急救的效果!

像我這篇文章中的照片,都是洗完【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後拍的,

看看這個髮絲柔軟的程度!沒有多用其他護髮產品喔~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是採用「修護→滋潤→保溼→護理」的原理,來幫助我們打造輕盈柔順感,

除了幫頭髮保溼,同時達到洗頭修護,還能改善頭髮毛燥,

所以洗完不會像很多高效護髮產品那樣,反而覺得頭髮變厚重了,失去蓬鬆感,

我覺得超難得!!輕盈跟柔順同步達成是很困難的欸XD

居然是一罐可以柔順髮值的蓬鬆洗髮精啊~很強欸!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而且我真的很喜歡它的味道,我本身就喜歡木質調的香水,洗完這罐,頭髮的味道還可以跟香水搭配上,

真的太舒暢了~一整天心情都會很好!香香的頭髮=好心情,女生都懂XD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裡面還有洋甘菊、蘆薈、蜂蜜、薄荷的萃取,都是可以有效補水的成分,

而且因為沒有添加矽靈、酒精、石蠟、礦物油、滑石粉,我的背痘也不會暴走!

洗護髮產品添加那些東西,不只會卡住我們頭髮的毛鱗片,反而把髮質弄得更糟,

甚至還會讓身體的毛孔堵塞,跟我一樣長滿整個背的痘痘……

所以我頭上用的產品都一定要完全!沒有!這些東西!

當然連什麼合成色素啊、遊離甲醛、parabon防腐劑

這些更毒的東西也都沒有!甚至無動物實驗,很有愛心。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原本我的頭髮這樣拉,通常都會打結XD

然後卡成一大團~沒有辦法像洗髮精廣告那樣帥氣的飛揚

不過洗這罐【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居然可以順順的拉開讓它自然落下,途中都沒有出現結塊欸!

真的很不錯,以我連續45年每兩個月染一次頭髮的頻率,大家應該可以想像我的髮質受損程度,

如果我可以不打結,應該大部份的人都不會打結囉~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受損髮救星,超推薦!MENIPPE 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水解蛋白洗髮,最簡單高效的養髮推薦~

500ml大容量,價格又親民,高CP值洗髮精,很值得買!

MOMO就有賣了,最近快要雙11,該囤貨的,快囤起來囉XD我先囤屯三罐(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Menippe 媚力泊官方網站 https://www.menippegroup.com/shop/

Menippe 媚力泊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enippegroup/

Menippe 媚力泊IG  https://www.instagram.com/menippegroup/

MENIPPE媚力泊迷迭薄荷輕感洗髮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