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飲_201020_1

上禮拜送給媽媽兩大箱👉🏻谷溜谷溜珍愛元氣滿滿組😍

偷偷說,其實它是台中五星級飯店👉🏻日月千禧頂級總統套房御用住房禮,還跟BMW 聯名過,很厲害的一個伴手禮盒😍

養生飲_201020_0

因為媽媽年紀也不小了,平常就該多多注意飲食,養好身體~

谷溜谷溜針對運動族、銀髮族、熬夜族、女性調理,每個族群都特別設計了專屬的組合,

這組就是專屬長輩們的🔆銀髮族🔆組合!

補充營養,還有好多膠質跟胺基酸,成分天然、簡單無負擔。

想要送給媽媽,也是因為這個牌子有一個很棒的理念👉🏻「初心。是唯一添加」

養生飲_201012_24

不覺得超有意境嗎!也超用心的啊

養生飲_201012_7

這個組合裡面有 【井裡月】【五谷登科】【彤顏】 【黑瓊露】【裸心】【紫相思】 總共六款飲品,

方便攜帶而且衛生安全的玻璃瓶裝,除了堅持裸食革命、絕不添加化學物,

使用100%原型食材之外,同時也兼顧了環保💪🏻讚讚的,少用塑膠啦!!垃圾太多以後我們就沒地方住了😆

養生飲_201012_13

井裡月裡面就是銀耳枸杞紅棗, 媽媽從以前就很愛煮銀耳蓮子湯, 銀耳俗稱平價燕窩😆是個很棒的食材👍🏻

而且也是傳統中式甜湯的經典品項哈哈哈, 還可以補充胺基酸,

(對了因為紅棗每個出汁率不一樣,所以每瓶顏色會稍微不一樣~)

 

五谷登科,名字很可愛😆

吃得到顆粒的堅果飲,還可以當止餓小點心👍🏻媽媽在偷減肥,當下午茶剛剛好,順便攝取每天需要的堅果!

堅果有優質的蛋白質跟油脂,之前我都去好市多買大桶的回來給家人吃,可是怕熱量太高,只能買原味的,

吃久了其實有點膩,而且咬得很累😂 喝這個輕鬆方便又不怕爆熱量!一天忍耐不要喝兩瓶的話😆😆😆

養生飲_201012_10

黑瓊露去年得過銀髮友善食品, 裡面另外添加有機薑黃,薑黃素的優秀之處大家可以再查一下😆

媽媽蠻喜歡的,家裡人都不愛吃黑木耳,所以很少煮, 愛吃黑木耳的媽媽喝的好開心😍

 

裸心大家更熟悉了,紅棗桂圓茶! 超好喝(對,被我搶走了哈哈哈)

裡面有女生最需要的鐵質,紅棗桂圓可以讓氣色紅潤,

枸杞含有維生素等,我還用過枸杞的保養品哈哈哈哈

熱熱喝很祛寒,冬天我最愛的飲料就是這個~~ 所以兩瓶都被我偷走了🙈

養生飲_201012_3

紫相思是用屏東萬丹紅豆加紫米做的,紅豆紫米粥,喝完飽飽的可以當早餐完全沒問題

這個被我弟拿去,因為他減肥不能吃點心,紅豆紫米粥雖然是甜點,但飽足感夠強,

吃了甜點就要少吃一餐的時候,選這種就對了💪🏻

 

彤顏也被我喝掉了哈哈哈哈,裡面有薏仁跟洋薏仁,都是整顆整顆完整的,

好吃熱量低的甜湯,最適合愛漂亮的女生

而且薏仁薏仁是愛美人士的聖品,由內而外散發透亮光彩,我很需要🙈

養生飲_201012_19

最後要分享一下,他們家比較特別,

買的時候有分單次購買、月配、季配,像小時候訂羊奶那樣,自動送來很方便~~

詳情請洽谷溜谷溜😆😆😆

 

有沒有發現,這些全部都是中式甜湯的經典款之外, 也是平常很多甜品、甜湯菜單上有的!

不過平常吃到的,都有點太甜了,也沒有辦法清楚知道用料,難免比較不放心,自己煮又有點麻煩,

找到這家谷溜谷溜真的蠻開心的,方便啊!! 科技始終來自惰性!

隨手一瓶、補充營養又能滿足口腹之慾, 送禮自用兩相宜,多好😆😆😆

 

分享一下哪裡買👉🏻他們沒有給我錢喔,我真的覺得很好喝!!!!!(分潤也沒有,真的都沒有,認真是好喝值得被支持)

谷溜谷溜幸福養生飲品官方網站:

https://guliuguliu.tw/R6mgc/nengxuan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uliuGuliu1978/

也有IG哦!!

https://www.instagram.com/guliuguliu/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