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1.jpg

五倍券花起來~
是不是可以集資全家的五倍券來買一些大家電啦!
家裡有四個人的話等於直接有兩萬塊扣打~超適合買這種價位的東西!
最近有點想看一些有抽屜的冰箱 (對 冰箱爆滿 考慮增加第二台XD
剛好跟男友要去北投買東西,
就順便去了石牌站附近的 千雅電器
是一家小而溫馨的家電行
這邊有好多 聲寶 的東西啊~

6.jpg

7.jpg
店內明亮到不可思議~逛起來很舒服,而且老闆娘超可愛的XD
我們一個不小心就玩開了哈哈哈
因為現在聲寶有一個🏆我比賽你拿獎🏆的活動!
👉聲寶力挺台灣高球,第三屆聲寶女子公開賽TLPGA
即日起到10月底,買指定家電
✔️QLED✔️極光鈦冰箱✔️變頻空調✔️空氣清淨機
就送限量👉市價3,990特仕款85紀念DC扇💕
還有更多隱藏振興優惠🛒🛒請洽全台經銷商📞
前往活動👉https://bit.ly/2YfqncW

9.jpg

11.jpg

12.jpg
直接聊一個太開心啊XD
而且老闆娘跟老闆都很可愛,默默一直在旁邊陪我們聊天
忍不住拉著她們跟我一起拍搞笑照,哈哈哈

16.jpg

17.jpg

14.jpg

逛了一圈,我最喜歡這台聲寶C48DV冰箱,
最喜歡它的✔️一級能效✔️Nano Ti 極光鈦高效抗菌鍍膜
✔️脫臭功能✔️AIE智慧節能模式✔️觸控面板
冰箱最怕的就是孳生細菌跟食物臭臭!
Nano Ti 極光鈦,就是聲寶最吸引我的一個特色
可以抗菌+脫臭,搭配立體冷流設計,讓整個冰箱內部維持抗菌循環~
蔬果箱(最下層的抽屜)也好大!超適合我家這種愛吃水果的家庭XD
買再多都放得下~

4.jpg

想買家電真的可以去千雅電器逛逛,
老闆娘她們除了熱情可愛,更重要的是專業,
隨便發問什麼產品都能娓娓道來傾囊相授啊XD
絕對是沒空自己查資料或者有選擇困難的人第一首選~
‧千雅電器 北投區自強街5巷165號
‧週一至週六 10:30-21:00

13.jpg

18.jpg

#聲寶 #振興優惠 #我比賽你拿獎 #TLPGA #女子高爾夫 #QLED #冰箱 #空調 #清淨機 #限量DC扇買就送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