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帳記得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SH200】現折$200唷!

🛒 https://funcare.net/Hcsbh

產品 (10).jpg

你們一定常聽人家說,年過30之後,保養要更全面

各大專家也說,25歲開始,膠原蛋白就開始飛速的流失

最近我發現,很多營養師有提到,其實20歲就要開始注重各種體內保養

不然等到25歲其實都是晚了啊!

正方形 (10).JPG

膠原蛋白當然是女生愛美的首要必備品,

但是市面上百百種,各有千秋,好像都很好,怎麼選?

其實我自己有時候也會懶懶的,不想花時間做功課,

這時候!女性愛美取向的電視節目、有公信力的美妝論壇評選,

就是最好的懶人包啦!

§§榮獲華人第一女性時尚美妝權威FashionGuide 評鑑特優§§

§§榮獲世界品質評鑑金獎

§§榮獲柯夢波丹奧斯卡美容大賞+最佳開架美容食品獎§§

§§熱銷8年,創下每0.7秒售出一袋紀錄+藥妝通路回購NO.1§§

§§各大電視節目、雜誌選品推薦§§

正方形 (9).JPG

就是 → 船井全效膠原蛋白EX

是我開始吃膠原蛋白之後,就吃了蠻久的一款

產品 (7).jpg

它每一匙有超足量5500mg膠原(比其他市售的還多

擁有四大珍稀成分,堪稱美妍之鑰

日本專利膠原二肽X專利紅石榴X日本專利彈力蛋白X日本大廠玻尿酸

還有維他命C、專利蓮子萃取、奈米鈣、菊糖、木寡糖、8種乳酸菌

吃了真的有感澎潤柔焦,彈力up、透亮up、水潤up

產品 (6).jpg

而且它吃起來是淡淡的甜味,帶著一點奶香

還是香草口味的!這一點我最喜歡了,

每次喝都像喝飲料,而且完全沒有腥味,

一般人會擔心膠原蛋白粉的口感不佳,或是腥味的問題,

船井全效膠原蛋白EX真的在口味口感上完全拿滿分

而且它很容易化開,不會讓我泡一杯要攪拌10分鐘XD

正方形 (4).JPG

為什麼我們一直要追求膠原蛋白這件事?

就是想要常保青春正盛那種自然的Q彈澎潤感

那種充滿了活力、自然散發的好氣色

那種就算前一天通霄玩樂,隔天妝感還是很服貼

那種素顏就很美,好像能掐出水來的光澤感

產品 (1).jpg

想要在25歲之後繼續保持,

保養是絕對絕對絕對不可以偷懶的,無論內外。

身邊女性好友眾多,隨著年齡增長,

大家的話題也開始有擔心衰老啊、怎麼抗老的好物分享了,

但我是覺得,與其等到顯出老態了再來彌補,

還不如跟我一樣!早早就開始把內外各種保養都做足

至少現在我去跟陌生人說,欸我30歲了,8成以上的人都不相信啦

(絕對不是口罩的加持,都是脫下口罩錄影的時候發生的XD)

長形 (13).jpg

膠原蛋白這個東西,說簡單很簡單,說複雜也挺複雜的,

總之它就是跟頭髮一樣每天都會流失的東西

25歲前我們身體會自己大量製造,流失跟製造的差不多相當,

自然外觀就沒有改變;

但是時間到了,年紀到了,製造速度跟不上流失速度了,

人就會顯老~很可怕~很可怕啊!

如果要從食物中補足,得吃多少魚皮跟豬皮你可知道XD

還沒長膠原蛋白,先長出一身的肉啊 (抖抖抖

而且魚跟肉也不便宜呢,說真的各方面都不划算。

正方形 (7).JPG

船井全效膠原蛋白EX,因為用的是胜肽級的膠原

吸收效率比一般食物好太多了,

額外添加玻尿酸,才能更快速給我彈潤有感,

你想想,同一個人,肌膚透亮透亮、水分飽飽的感覺,

比起面有菜色、乾癟枯瘦,是不是視覺上立刻減齡不少!

長形 (10).jpg

膠原蛋白就像年齡跟頭髮一樣,每天都在跑給我們追。

但是我們身為幸福的現代女性,這麼多的內外保養品,

不用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分享我的日常美容好物(還很好吃 喜歡到再次強調🤣)

歡迎大家一起加入視覺年齡與實際年齡不符的行列XD

🛒 https://funcare.net/Hcsbh

(小提醒,結帳記得輸入我的專屬折扣碼【SH200】現折$200唷!)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