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一直都有訂閱理科太太,覺得她講話很好玩XD

看起來很療癒,而且前陣子看她常跟痴痴放閃,也好有趣~

加上她的主題都是科普類型,本身背景也強強的,又很冷靜,我最喜歡聽冷靜的女性聲音說話了XD

一直都是我蠻喜歡的youtuber之一看到她推出自己的品牌「好好生醫」,當然要捧場一下啦!!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一開始先歪個樓,大家有看過好好生醫的官網嗎?為什麼他們家的團隊成員都是帥哥美女啦XD

嘖嘖,跟「太空人維他命」還有「飛航模式膠囊」一樣,用美好的外貌吸引他人的目光,真是傑出的一手(

 

好啦開個玩笑XD

她自己就是生醫背景啊,所以她推出的品牌就感覺特別有說服力有沒有?

而且在嘖嘖募資的期間,也直接寫出「其實不吃也沒差」這種話,超符合理科一貫的人設XD

沒錯,其實維他命這種東西,本來就不一定要吃,所有人體必需的營養,都是可以從天然食物中攝取的,

不然古人怎麼活下來的?如果不吃維他命就會營養不良,那人類早就滅絕了啦!

只是,我在看募資網頁上說的「從食物中攝取營養素」,發現一個小小漏洞。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不是說,這些量看起來很大,我一天可能吃不到 / 吃不下,的問題;

也不是說,外食或者喜歡美食的人,不想天天光考慮營養勉強吃,的問題。

是說,現代的烹調方式,甚至食物煮熟之後的保存習慣,越好吃的(人類的天性就是會挑好看的、好吃的,不要一直勉強自己違背天性),營養流失越多啊!

所以根本不只要吃1.3公斤的海帶好嗎完了,用想的就好飽喔XD 媽,我可以不要吃嗎……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忙碌如我,一定是用額外補充的方式,才CP值最高啦,不然的話每天光拼命記得要吃什麼吃多少,都不用做別的事情了嗎!

而且其實沒有諮詢營養師的狀況下,要自己調配飲食,也不見得很完善啊。

好好生醫的「太空人維他命」,就是為了我們現代人這種:

「大量思考+情緒反應劇烈+生活速度快」的生活型態

特別設計出來的,直接一瓶吃滿17種關鍵營養素方便、高效、不浪費時間

我也有去看很多藥師、營養師說,根本不用吃這罐,說什麼成分不缺等等,

我只想說,其實很多很多很多維他命,都有放那些你說不需要補充的成分XD

啊就綜合維他命啊!大部分的人不缺,不代表你就一定一輩子都不會缺,

先放進去備用,萬一真的有需要的人,就不用另外多買一罐補充品了不是嗎?

未雨綢繆啦!先屯貨先享受XD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像我自己就是自由接案,工作非常不穩定,的超級現代人。

沒工作的時候一整個月都在放假工作一忙起來,每天睡眠時間大約只有4-6小時

外食也是單純挑「快」的,排隊快、出餐快、進食快(對啦就速食)

每到工作旺季,豈止是飲食不均衡而已,根本都要壞掉了好嗎XD

而且不管主持工作,還是拍拍產品影片,都需要大量專注作業

但因為有淡旺季的分別,常常覺得自己可以撐一下就好,現在累一點,換下個月的輕鬆!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就這樣循環往復好幾年,現在我覺得自己效率真的明顯降低了。

看著電腦裡面各種剪到一半的影片,還有超過一年沒對的工作帳本,

我真的已經XD 有種無力回天的感覺哈哈哈哈

所以「太空人維他命」的介紹,真的瞬間吸引到我,我也想狀態好到爆炸!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雖然它名字是維他命,但我真正有興趣的其實是裡面的「三大成分」

「金盞草萃取葉黃素」「日本專利還原型Q10」「香瓜超氧化物歧化酶SOD

快速的生活下,我每忙碌一個月,需要休息三個月才能恢復狀態,

但怎麼可能休息三個月!不用繳房租了嗎XD

所以→「日本專利還原型Q10是我吃它的主要目的,

除了養顏美容之外,滿滿活力也是我很期待的~而且使用酵母製作,除了更安全,吸收率也更高。

Q10飲料跟保養品也流行過好長一段時間,最常出現在膠原蛋白飲裡面,

主打美顏的這些產品,Q10添加量是30毫克,跟太空人維他命一樣喔!

我就是衝著它來的啦XD可以吃進去一樣的量,但是比膠原蛋白飲便宜很多很多~

另外,→「印度專利金盞草萃取」的含量是有感的15毫克,

對工作總是跟電腦密不可分(根本整天黏在電腦前面)的我來說,

也是超必備的營養素啊,3C族都超必備的,早吃早享受啦。

而且我還真不知道要怎麼一天吃掉4公斤的雞蛋,不會膽固醇爆錶嗎XD(請見上方的食物營養素圖,右上角)

最後是→「法國專利 Extramel 香瓜萃取」,幫助入睡是我最心動的描述,

作息混亂、日夜顛倒的時候,要自己手動(?)調時差真的很困難,

熬夜趕稿 / 趕影片之後,接著要早起主持,往往會讓我選擇乾脆別睡,

不然等我終於睡著,都剩不到兩小時啦~起床更痛苦、還不如別睡呢  (錯誤示範不要學!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說到幫助入睡,一定要再說一下「飛航模式膠囊」讓我多驚艷,看到百人試吃心得睡醒舒服得像放假,我就超興奮的(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前面有提到,我因為自由接案的關係,作息是極致的混亂,根據當下手頭上工作的不同,

可能需要熬夜、可能需要早起  (鄰居很吵,錄影片一定要半夜,主持又往往是一大早彩排)

但是,該睡覺的時候,我不一定想睡啊!!你們一定懂!XD 眼睛一直很有主見的睜開,我也拿它沒有辦法。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飛航模式膠囊」6大好眠關鍵營養,其中的主角:

「西班牙專利 Affron® 番紅花萃取」,有6篇原廠研究佐證!

番紅花超貴的欸,有在做菜的話應該會知道,一小搓就要一千塊了,

跟香草莢一樣是屬於奢侈食材,一般人最常見到番紅花的場合,只有吃印度餐廳的時候了~

整整75萬朵貴貴番紅花,才能製造出1公斤的Affron® 番紅花萃取,

根本超珍貴,難怪番紅花又被稱為「紅色黃金」,貴啊~~

「飛航模式膠囊」一瓶裡面,就有500朵囉!光看這個分量就覺得賺了XD 真的很貴,不相信的自己去查價錢QQ

 

還有「日本大廠牛磺酸」,也是大家熟悉的元素,近年因為寵物的日子過得快比人類好,相信各位人類也都跟牛磺酸很熟了,

沒錯就是那個貓貓狗狗一定要補充的牛磺酸~奴才同胞們,我們終於可以跟主子吃上一樣的好東西了(欸欸

 

最後是「美國專利複合甘胺酸鎂」跟「維生素B6.B12+葉酸」

也都是助眠好物,而且跟「太空人維他命」搭配著吃,

就可以同部補充到台灣人普遍最缺乏的鎂、鋅、鐵三大礦物質囉!

雖然台灣人好像最常缺的是「鈣」,但這兩樣產品都是維他命屬性,

補鈣的話還是另外準備鈣片比較合理啦~

 

「飛航模式膠囊」讓我每次隔天起床,都是充飽電,精神滿滿的狀態,

真的好像昨天睡覺開飛航一樣,屢試不爽,想睡就能好好睡!

超推薦跟我一樣作息混亂的人,能找到它簡直是太開心了~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太空人附贈的可愛刮刮卡,但我刮了前五天就懶了XD現在丟不見,有人可以跟我分享後面寫了什麼嗎?)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不得不說,吃了整整一罐「太空人維他命」之後,真的很有感。

生活完全沒有改變的情況下,一樣重複著熬夜又早起的循環,熬夜的時候黏在電腦前趕工,早起的日子又沒時間好好吃飯,

苦勞程度完全沒改善XD 但是我整個像開加速一樣,效率讚讚的!

尤其是再搭配「飛航模式膠囊」好好休息,日夜都兼顧到,我覺得它們兩個根本應該推出組合包!

真的狀態好到爆炸啦~

經過一個月的努力,增強體力、精神旺盛、養顏美容,三大目標都達成啦!

最後補充一下,「太空人維他命」裡面有17種關鍵營養素,

所以我們常常會想到的:

維生素DEB(包含泛酸葉酸菸鹼素)、鐵、鋅、硒

甚至小時候媽媽都會買給我們吃的DHA,通通一樣沒少~

真的一罐就可以補足所有想得到的營養素,超方便,CP值超高

當然如果有特殊需求,也還是要記得額外準備啦,

像我自己就是還會另外再吃蔓越莓錠,還有一些益生菌類型的食品,

還有這兩樣裡面都沒加的鈣,如果覺得自己需要的話,也要記得多吃個鈣片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分享,

一起幫自己找回好狀態,從高速的生活中,讓身體喘口氣吧!

好好生醫 狀態好到爆炸 太空人維他命 飛航模式膠囊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