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每天吃維他命已經是我必做的功課了,雖然現在外食的頻率降低不少,但只要工作的日子,

就難免還是得在外面解決午、晚餐,你知道「隱形肌餓」嗎?

 

經常外食的人,因為選擇有限,很少有人可以把外食吃得「很健康」,

也很難光靠外食就「補足身體所需的全部營養」。

這種「營養素攝取不足」的現象,就是隱形肌餓啦!

常見的幾個特徵就是「缺乏礦物質、維他命」還有「缺乏鐵、碘、鋅、鈣、鎂、膳食纖維」等。

那要怎麼補充這些身體必需的營養素呢?這些營養素又對我們的身體有什麼作用呢?

我幫大家做了兩個小筆記!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首先第一個,是超級懶人包,想要快速解決「隱形肌餓」的問題,可以跟我一樣吃「GU治优 啤酒酵母B群膠囊」

對,直接吃B群最快,沒煩惱XD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它使用國際精研,天然啤酒酵母萃取:Lalmin® 歐洲專利B群成分,達到高吸收、高利用、高維持,

而且因為使用的是天然B群,來源安全、作用佳,而且不易有臭味,不喜歡傳統B群臭味的人也可以輕鬆嘗試~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給你滿滿的活力補給,讓你天天都元氣充足!

總共囊括了8種維生素B(菸鹼酸、泛酸、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B6、葉酸、生物素、維生素B12,通通都有!)

還有外食容易忽略的4種活力萃取→維生素C、維生素E、鋅酵母、牛磺酸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一天兩顆,簡單快速補足人體所需關鍵營養素,更重要的是,素食者可用!

像維生素B12,由於人體不會合成這種維生素,只能從食物中攝取,

而最主要的食物來源是動物性食品,因此素食者比較容易有維生素 B12 不足的問題。
既然都要吃,不如一次吃好吃滿~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第二種方式,就是靠完整的飲食攝取啦!如果想要吃到完整的營養,那你每天必須吃到: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1. 糙米飯,豬肉,豆類,補充維生素B1

2. 內臟類,深綠色蔬菜,牛奶,補充B2

3. 鮪魚或鯖魚,或鱈魚子、豬肝,補充B3(菸鹼素)

4. 菇類,或內臟類跟深綠色蔬菜,補充B5(泛酸)

5. 更多的魚,例如鮭魚、秋刀魚,或香蕉,補充B6

6. 內臟類,糙米,補充B7(生物素)

7. 內臟類、毛豆、菠菜、草莓,補充B9(葉酸)

8. 內臟類,牡蠣、海瓜子、蜆,補充B12

9. 芭樂、番茄、柳丁、奇異果、花椰菜、苦瓜、辣椒,補充維生素C

10. 杏仁、核桃、南瓜子、芝麻、菠菜、芒果、鮑魚、鵝肉,補充維生素E

11. 甲殼類海鮮、動物肝臟、堅果、種子類、乳製品,補充鋅

12. 海魚、貝類,補充牛磺酸

 

有沒有覺得這樣一天要吃好多東西XD

通常外食都是澱粉最多啊!而且糙米飯還不好找呢,更別提水果了,多少租屋族會自己買水果回去吃的?

水果攤又貴,每天吃也太奢侈了。

所以!秉持著跟選擇外食相同的「CP+效率+速度=方便又便宜」理念,不管選幾次,我都絕對會選直接吃B群膠囊解決的啦~~XD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我現在吃GU治优 啤酒酵母B群膠囊,除了明顯感覺得到,跟高中拼指考前天天吞B群同樣的效果之外XD

也覺得精神旺盛很多,尤其現在不是待在家裡、就是工作黏在電腦前,

反而更加三餐不正常(沒動就不餓,不餓就不吃)或者隨便吃零食當一餐,時間久了,真的可以感覺到身體變差,

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後知後覺啊~最好平常就未雨綢繆,每天定時補充,幫身體打好穩固的地基!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完整的營養就是健康的根本,GU治优 啤酒酵母B群膠囊這種成分比較全面的補充品,

真的可以常備在手邊,每當感受到自己飲食有點失衡的時候,

或者每天外食,發現吃得都很單調時,就可以趕快補充啦!

它現在已經是我包包的必備小物了呢XD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zhongfu.BCL/

→偷偷說,我的傳送門是專屬6折優惠價傳送門喔!
→你們自己搜尋到的官網會是原價,只有這個連結有折扣喔!!歡迎廣發給親朋好友,便宜大家一起搶啊!

傳送門 https://zhongfu.pse.is/3mlbfc

G.U 治优 啤酒 酵母 B 群膠囊 」

最後給大家一張自我檢查表,我去人家網站偷抓的XD看看自己是不是也陷入隱形肌餓的困境中了呢?

趁早補充,絕對有益無害啦~

11.jpg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