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末有驚喜

1

下半臉可以決定一個人長相的精緻度,所以女孩子一定要照顧好自己的嘴唇跟牙齒,

只有牙齒白,但嘴唇乾裂是沒有用的,甚至全臉妝容精緻、相貌美麗,

但嘴唇全是死皮XD 那也是很驚悚的哈哈哈哈~所有的美麗都會忽略,有種難過的感覺嗚嗚

2

所以每個女生身上應該都有準備護唇膏對吧!就算不化妝的人,或者今天剛好素顏,

大部分我認識的人也都會帶著護脣膏~但是同時,很多朋友也都覺得,自己手上的護唇膏都不好用XD

3

我懂!我也是在屈臣氏游蕩了好多年,神農嘗百草一樣的試遍各大品牌,

始終沒有找到命定的護唇膏……

4

不過我上禮拜找到這支「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

好像真的有點命定的感覺喔!它不黏不油,滋潤度又很強,

還有超多種水果香味,擦上去感覺自己整個人都甜甜的~

百香果、芒果、石榴、木瓜、椰子、草莓,每一個口味都讓人好想咬一口XD

聞起來真的太像食物了啦,好香好誘人~

5

而且裡面有7種高濃度的有感成分

超級維生素E滋養必備蜂蠟、代謝角質小幫手可可脂

滲透性超強保濕荷荷芭脂、提到柔嫩潤澤就會想到的乳油木果油

乾裂救星沒藥醇、唇紋刻星卵磷脂

1011

但大家一定會想,只塗護唇膏沒有氣色,很多口紅如果先擦過護唇膏又疊不上色對吧XD

greenland果漾潤澤護唇膏,還有潤色款喔~~美麗保養可以同時兼得!

我喜歡粉色、紅色系的,所以只挑了一款,但它其實還有橘色系的唷,想當元氣小橘子也沒問題!

值得一提的是,它的顏色是來自「天然雲母粉」,不是人工色素!超酷的我好像從來沒看過這樣的潤色護唇膏

78

greenland來自荷蘭,創立於1990年,他們的品牌精神,

是認為「美,應該是從原生狀態獲得的」,所以他們家的產品,也都保持原始狀態,

不過度包裝、添加給環境負擔的原料、或做動物實驗,

這個品牌,保有著真誠、自然的個性,堅持除了愛自己、愛美,更要愛地球!

用這樣的產品,除了讓自己安心,更可以惠澤大地,何樂而不為~

1213

最後還是不免俗的要照顧一下錢包啦XD

不然大家都被照顧到了,錢包一個人被孤立很可憐哈哈哈哈哈

 

11/15前,在greenland官方購物商城,

購買兩支護唇膏(消費滿599),除了折扣+消費禮,

還可以抽「虹夕諾雅谷關 溫泉渡假村」住宿一晚喔!!

這樣的好康怎麼可以錯過~

6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