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鼻子超靈,有時候都不知道是好事還是壞事(掩面

好的部分是任何香味我都能完整的體會,壞的部分是化學香精常常讓我頭暈……就算它再好聞,

包含很大一部分的香水跟室內香氛,還有沐浴乳啊啊啊啊!!很痛苦的!

以前不懂事都會光看名字就亂買,聽起來很好聞啊,打開馬上頭暈,每天洗澡都要閉氣,

最後只能用回一些抗菌系列或藥用系列,因為它們無香,安全但是很無聊啊!

這樣的日子我覺得夠了XD

2

在這樣的無奈中,找到了「恩典莊園」,但它還在募資,本來想說放棄了,結果!

因為工作的關係,因緣際會透過介紹,得到了搶先體驗的機會啊啊啊

3

像恩典莊園這種天然植物萃取,非常珍貴的自然香氣,例如玫瑰好了,要整整200朵才能萃取出1ML的精油,

恩典莊園的精油全部都是純天然、無添加,還受到許多芳療師的一致推薦,

而且還有超級齊全的檢驗認證,是真正的「有機」、「天然」,全部檢驗資訊都放在募資網頁上了,不怕大家檢查!

完全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

這樣已經夠難能可貴了,居然!還可以回充!

除了讓我們享受到這麼超值的回饋之外,更重要的是貫徹環保精神,畢竟大量使用玻璃瓶也是一種汙染,

如果同一瓶不斷充填,就可以減少垃圾的產生了~

4

而且恩典莊園這個回充服務,有點誇張的好,每次只要運費+瓶子清潔費190元,

這個不入一套有點對不起自己XD

6

而且恩典莊園很有取之自然、回饋自然的sense

還跟國計種樹組織合作,每一筆訂單都會為客人種下一棵樹~

現在的品牌都要這麼感人嗎嗚嗚嗚太欣賞了

7

啊大家有興趣的話動作要快!!

現在還在嘖嘖上面募資,募資期間買就送會員,募滿100萬前下單還多送「無香味沐浴乳滋潤型」

裡面有海藻膠原、玻尿酸、金縷梅、海藻糖,也是各種珍貴的美肌成份,平常洗澡後容易乾燥的人,

剛好可以換這瓶試試看,洗完之後非常滑嫩不緊繃,保濕力很夠,搭配精油更有種身心同步舒緩的感覺~

8

我入手的精油總共有五款,

有機甜橙、有機茶樹、有機尤加利、有機大西洋雪松、有機葛羅索醒目薰衣草

最最最得我心的是雪松跟尤加利,我喜歡木質的味道,

這兩罐我都是每天回家輪流打開放在桌上,讓它們陪著我用電腦~真的太愛了XD

而且雖然在焦頭爛額的工作,但有精油幫助恢復好心情,又是喜歡的香味,感覺整個人都有動力了。

5

茶樹的話,我會加入恩典莊園的無香沐浴乳中,洗完澡肌膚狀態更好,

如果想要調配成按摩油,現在恩典莊園的募資頁上也有荷荷芭油可以選購。

 

募資期間送的銀卡會員,就有總共7款可以無限回充!超級划算,

如果升級到金卡會員,還可以多7個口味!等於你買的每一瓶都是四次元口袋,永遠用不完~

不過提醒一下因為回充有運送時間,所以想每天都有最愛的香氣陪伴,記得至少要有兩瓶替換使用XD

不然等待運送的期間就會斷糧了Q___Q

9

最後偷渡一下,滾珠按摩旅行組,好心情系列~

這是物理治療所聯名款,雖然沒有回充,但滾珠瓶更好攜帶,

出門的時候放在化妝包,隨時可以幫自己補充好心情~

呼吸、月事、筋鬆、消化、美體、舒眠,總共六款,

我這是迷你限定款XD 正式販售的是10ML旅行隨身使用也很足夠!

1110

喜歡天然、安全的香氛,真的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募資,除了能夠獲得優質的精油,擁有喜愛的香味,

同時回饋並且愛護自然之外,還有無敵超值的優惠啊!!不說了連結趕快貼上來,剩沒幾天了趕快去!

恩典莊園-嘖嘖募資頁面

恩典莊園-Facebook粉絲專頁

12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