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意拍 (5)

之前只知道GreenGold的薑黃很有名,最近才發現他們還有一個特別的益生菌,
名字超可愛,叫作「好好餵」跟「好好顧」,分別是養樂多跟優格口味~

聽名字就知道了,它們是專業媽咪系列XD

雖然我不是媽咪,但身邊很多朋友都當媽了,先讓我來當一下神農幫他們的寶寶試個百草,

順便幫不聽話的肚子保養一下!

合照 (3)
名字可愛,包裝超美,差點捨不得打開,

說是顏值最高的益生菌都不為過,裡面還有可愛小紙人

真的是媽咪系列,雖然我一個大人也玩得很開心哈哈

 

簡短科普一下!益生菌對人體的幫助,是你吃下去之後,它們在肚子裡面,

會去吃它們喜歡吃的東西,在吃東西的過程中,

每種不同的益生菌,會分泌不同的成分,幫助維持體內環保,維持消化道機能

放頭上 (4)
像我肚子不乖,就上網查過,肚子裡面的菌菌們喜歡吃什麼,你就會想吃什麼!

如果你肚子裡面有超多那種愛吃炸雞排、蛋糕、高油高糖食物的,

你就會特別愛吃這些東西,是一種心靈控制的概念XD

所以更要趕快找到適合自己的益生菌!

讓自己愛吃健康食物,愛吃菜、愛吃原型肉、愛吃好澱粉you are what you eat,

肚子顧好了,身體才能真正的健康~

產品照 (16)
養樂多口味的「好好餵」益生菌,裡面就有整整300億的三合一芽孢型益生菌

超級多,聽起來就好厲害XD

 

不過益生菌,也是會被消化掉的,所以好的產品,都要設計讓它們可以存活久一點的成分,

「好好餵」就有獨門配方可以讓它們不要太快被破壞,

GreenGold用的這個菌種「芽孢乳酸菌BC30」,超猛擁有13項美國專利!

 

還很聰明的添加了異麥芽寡糖跟菊糖,來保護我們想要留下的部分~

不保護好的話,益生菌一下就死光光了,那就沒用啦XD

裡面總共加了五種益生元,就是益生菌最愛吃的東西啦!

可以讓益生菌吃飽飽,長得頭好壯壯


最後的19種複合分解酵素,針對澱粉、肉類與油脂類三大類食物,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促進新陳代謝,一整套幫我照顧好!

不管什麼樣的肚肚問題,通通都可以跟「好好餵」求救!

超方便的,而且不用冷藏,方便隨身帶在包包裡面,隨時補充。

產品照 (2)
另外一個是優格口味的「好好顧」,我比較喜歡這個味道XD 好好喝呀~

食用 (3)

不過它不是飲料,每天1-2包就好,不能一直喝

 

「好好顧」不只口味是我的愛,功能也讓我很驚艷欸!!

它是「仿母乳」的配方,全台獨家,絕無僅有,

就只有這盒「好好顧」是用這個配方,容易不舒服的人遇到救星了~


「好好顧」是荷蘭Ecologic®六種益生菌製劑,用了6種精心挑選的益生菌菌株,

加上優質的保護成分、營養成分,讓它們存活得更穩定,

而且它們是有實驗證明,可以改善各種奇怪不舒服的喔!!!


吹冷氣、溫差、吸到灰塵就狂打噴嚏,

人家一公升的眼淚,我是一公升的鼻水這樣XD

 

創意拍 (3)
如果你也是常有莫名不舒服的人一定要試試看「好好顧」啊!

真的是救星,歐~容我先來一箱XD


裡面有20億活菌,44國270項專利半乳寡醣,

跟母乳中的低聚醣非常相似,以有效扶持生菌!

 

裡面有初乳蛋白、乳鐵蛋白、乳清蛋白燕窩酸、酵母葡聚醣,

都是日常保養好幫手,


另一個成分是獨家OPO仿母乳配方(高2位棕櫚酸油粉),

是種超級棒的好脂肪,好消化好吸收,大家都知道身體需要好脂肪,

就在這裡了~不用再煩惱到底該吃什麼?

最後用PROBIOACT專利技術,保護這些好菌的活性,

讓這小小一包的「好好顧」,可以有效幫助到我們

 

產品照 (5)
好好餵益生菌-*養樂多口味*-1盒組$1380元→ https://pse.is/xbgvj

好好顧益生菌-*優格口味*-1盒組$1380元→ https://pse.is/v3jhl

益生菌系列-*任選3盒組*-$3980元,還贈限量200個音樂馬桶XD→ https://pse.is/wrw6e

現在購買,還可以順便加購有機精油舒緩鼻吸棒,才99元喔~

划算又好吃,推薦推薦啦~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