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時肌_201003_8

我現在才知道,臉會更油是因為用錯保養品了!(怎麼這麼後知後覺XD)

難怪每天認真努力擦保養品,各種昂貴產品都用了

清潔產品也用了,化了妝到下午一樣會狂出油,還以為是保濕度不夠咧XD

結果真正的原因是「肌膚油水不平衡」!

-

為什麼會突然發現呢,因為我最近換了一套保養品,

初時肌逆胜肽系列的→修護保濕組

反正本來也沒有特別執著一定要用什麼品牌,就看到什麼都試試看這樣,被醫美醫師燒到就用看看

初時肌_201003_8

初時肌 Zephyrine 的修護保濕組,裡面有#1玫瑰超導修護露+#3鎖時恆星精華液+#5玫瑰果油晚安霜

剛好化妝水、精華、乳霜一整套~

初時肌有精準修護專家的稱號,常常虐待自己肌膚的我,看這句話就有點心動了XD

而且初時肌逆胜肽系列的保養品,擁有獨家專利成分INVERS3 逆胜肽

可以給肌膚有效的修護、補水能量,是我現在最需要的

這兩年膚況一直時好時壞,很煩啊~

而且初時肌網路上口碑也是超級好!一搜尋好多人推,很值得給他一次機會XD

簡單講一下用了這陣子的心得~這一組三瓶,剛好是日常保養三步驟,
第一步化妝水,人稱「小資女青春露」 #1玫瑰精萃超導修護露

30

 

104

裡面是大馬士革玫瑰純露能幫助成分完整滲透,快速補水!

還有白珍珠萃取~剛好最近工作曬到,趕快補水一下。

曬後紅通通,趕快補水會改善很多!

IMG_0578

 

調亮3

它可以當作前導液,幫助後續保養吸收更好。

最重要的是溫和啦!我超容易用到不適合的產品,

每次買化妝水都要研究好久,這瓶擦起來真的完全沒問題,不癢不痛不紅,

而且吸收飛快,擦上去就吸光光,加上玫瑰的香味,整個人都好放鬆~

-

第二步是初時肌有名的「小星瓶」,#3鎖時恆星精華液

29

135

官網說他是主打潤澤滑嫩,擦起來不黏膩、保濕度很夠,擦完有時懶得擦乳霜

也不會默默變油或變乾。(錯誤示範XD大家乖乖擦乳霜啦尤其是天氣開始乾冷!)

-

裡面滿滿的金黃色微粒,超像一片星海!這些微粒其實都是「黃金微脂囊」啦!

包裹著維他命E,就是大家最熟悉的,輕熟保養必備成分

另外還加了ProRenew益生菌,跟專櫃級綠葡萄萃取,讓肌膚更細緻水嫩,真的有感

19

水水嫩嫩的感覺~

調亮2

最後一步, #5玫瑰果油活顏晚安霜

28

176

裡面有玫瑰果油,滿滿的維他命C,加上沙棘油提供強大保濕力,

聽起來成分好多種油對不對?但是擦完滋潤卻一點都不油膩喔!

很厲害,早上起床整張臉是清爽的!深得我心!!

晚安霜裡面,就有三大夜晚黃金修護功效,夜間保養的三大重點,一手包辦

IMG_0577

萱調亮1

喜歡起床時臉亮亮的~這罐晚安霜延展性很好,好推開!

擦完臉,脖子也不要忘記囉,我還會順便擦一下手肘保養這些比較容易乾燥的部位

雖然摸起來濃稠,但吸收速度算很快,稍微晾一下就不黏了!

可以列入我的乳霜推薦名單!我以前蠻討厭用乳霜的,就是怕黏,

不過這款#5玫瑰果油晚安霜,完全超乎我意料,超級清爽,很棒!!!

-

像前兩天,剛起床我就感覺鼻翼有點要脫皮的跡象,怕妝不貼

我就先濕敷 #1玫瑰修護露,再擦 #3小星瓶

當天妝感一整天都很透亮,也比較不容易出油,底妝也沒什麼氧化變黃,

一舉多得,睡前跟妝前都好用

像現在換季時期、或者剛做完美容課程,肌膚比較脆弱的時候

就很適合使用,而且他們家很貼心,網站上直接配好了不同膚質的組合,

也可以一瓶瓶單買,自由搭配~

數字分#1到#6,都是含有INVERS3逆胜肽的產品,個別細分為不同的功效這樣,大家可以去看看!每個介紹也都超詳細的,覺得很有心~

網址在這邊 https://zephyrine.info/JQs3Z

逆胜肽修護系列 https://zephyrine.info/k31bD

PS.想先試用看看的,也可以到屈臣氏用看看喔!

#初時肌Zephyrine #精準修護專家 #INVERS3 逆胜肽 #全新升級

3433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