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去過泰國,常常聽大家說泰國多好買多好逛保養品多好用,

久了也是蠻想亂買一堆來試試看😆剛好護手霜用完了,

就換了一組BATH&BLOOM的茉莉護手霜跟身體乳~

  

真的好香!!超好聞😍而且香味來自茉莉花萃取,還加了超級滋潤保水的蘆薈萃取、米糠油,

對我乾裂的雙手真的是天降甘霖啊😆

  

而且BARH&BLOOM是一個年輕有趣的品牌,強調乾淨簡單、快樂聰穎,很符合我的感覺😆

保養就是要聰明保養!生活就是要乾淨簡單,才會天天快樂嘛🥰

  

連包裝都用可回收素材,除了簡潔漂亮,還減輕重量😆

去取件的時候覺得輕鬆多了哈哈哈哈哈

他們家還有手工皂跟室內香氛,下次來試試看,

而且因為BATH&BLOOM都是「天然萃取」的香氛,

有些人聞香精會頭暈的(例如我)終於有擴香可以用了!!!

  

茉莉護手霜,一打開瓶蓋,居然滿到瓶口,完整的100ml😆

散發出的香味直接可以薰香整個房間😆

但是很舒服,很清新,就像了一大把新鮮的茉莉花一樣,

質地是滋潤但清爽,吸收很快,不會油油的,擦完五分鐘再摸手機也沒有留下印子👍

  

因為是推崇天然SPA的品牌,BATH&BLOOM除了成分天然,很有愛,

不用童工,不做動物實驗,忙錄之餘,除了愛自己,更要愛他人愛地球~

我覺得能有這樣精神的品牌很值得支持,寧願犧牲自己的利益,也要做對的事👍

  

茉莉身體乳,一樣的清新茉莉香氣,我其實不太喜歡擦身體乳,因為感覺很黏,

但這次BATH&BLOOM有點驚人,擦上去馬上就不見了!真的吸收掉了😎

終於不是擦給床單吃了哈哈哈!

  

身體乳比護手霜稍微更水一點,更好推開

一樣有蘆薈萃取跟米糠油,保濕+柔嫩,還有維他命E柔嫩肌膚😍

搭配按摩效果更好

  

冬天要來了,肌膚會更需要滋潤,今年就決定是你了!BATH&BLOOM

難怪那麼多人去泰國都會特地去買他們家,真的好👍

  

剁手連結這邊請👉https://lihi1.cc/AuzkB/nengxu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