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逐漸增加,開始想要來點抗老類的保養了XD

做了很多功課,越查越頭暈~怎麼這麼多選擇啦,根本不知道從何挑起,

最後還是追隨好萊塢彩妝師的腳步了

01

涵娜奎爾Hanacure這個牌子,有一款很酷的凝膜,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用起來很特別,後面跟你們分享XD

它之前還被茱兒芭莉摩(Drew Barrymore)發到IG上,說用完效果超級好!

45歲的茱兒芭莉摩,此話一出馬上引起各大明星的興趣,

像是黛咪摩兒、金卡黛珊這些超大咖,全都紛紛投入這款凝膜的懷抱XD

網紅們

遠在韓國的少女時代Tiffany也在VOGUE的大明星化妝間公開分享過自己是凍齡煥膚精華凝膜的愛用者

還說涵娜奎爾凍齡煥膚精華凝膜「讓她重生了」,她本來就那麼美了!聽到這句話真的直接燒到體無完膚欸,馬上買

02

其實ELLEVOGUE也都有報導過涵娜奎爾還有一陣子完全掀起各界流行啊XD 只是可能台灣有太多保養品的選擇了,

身邊的朋友(包含我自己),之前都沒有聽過或嘗試過,真的很可惜,相見恨晚。

09

連哈波時尚(Harper’s Bazaar anti-aging Winner Award都在2019年把它評選為「美妝保養」的第一名!可見它有多熱銷。

 

用之前我先查了資料,涵娜奎爾的凍齡煥膚精華凝膜,

不含防腐劑、塑化劑、硫酸鹽、香料、香精,所以各種膚質都可以使用,

而且它是非動物性實驗產品!光看到這邊,就已經可以給90分了~

 

涵娜奎爾有一種非常獨特的緊緻科技,還會讓你在敷臉的過程中變得有點驚嚇哈哈哈,

因為是物理上的緊緻!整個臉上所有塗到凝膜的部分,都會緊緊的,

而且要等待它完全乾燥,臉會被抓住、縮緊到你無法置信XD

因為我敷的時候,有點塗到眼周跟嘴巴,後來表情變得太驚悚,

這邊我就放一些國外網紅分享的截圖好了,不要讓自己形象太搞笑哈哈哈哈哈

順便讓大家看看有多少人愛它!愛到不惜拍影片分享啊~

網紅們

你們看看大家的臉,難怪這款又叫作「喪屍面膜」,真的很像XD

08

用法也很特殊,打開漂亮的盒裝後,會看到一個方形的盒子、一支刷子,

跟一小瓶透明液體,這一小瓶,就是整盒最重要的主角精華液了。

首先打開精華液,將小方盒撕開一角,只要能讓精華液倒入小方盒中的範圍就好,不要開太大喔!

因為接下來,要開始搖晃小方盒,讓精華液跟膠體溶液充分混合。

6

先上一張iphone xs外鏡頭無修特寫,我有認真素顏拍下使用過程喔!沒有偷化妝XD

before

趕快來搖搖我的小盒子,大約20秒後,盒中就會形成膠體純化物質。裡面充滿了植物萃取精華、高級胜肽,

而且它把瓶瓶罐罐的複雜保養簡化到最極致,直接一次搞定,凝膜慢慢收縮的同時,還能潔淨肌膚,

增加保濕調理油水平衡,舒緩肌膚乾燥,呈現透亮光澤。

全臉均勻的用刷子塗上,記得避開眼周嘴周XD不然會跟我一樣眼睛嘴巴閉不起來很好笑哈哈哈哈,

害我都不敢拍照,怕人家看了就不敢用了,不~不要冤枉它,是我自己手殘……

 

總之塗好以後,就開始風乾!可以用電扇、吹風機、扇子、各種方式加速,不影響效果,不用擔心。

 

乾透之後去用溫水洗淨,不需要洗面乳了不然會太乾,

接著如果想要多上一些其他保養品,當然也是可以,

但我自己的感受是已經完全足夠,直接擦上鎖水的乳液就行
它的設計理念就是把「精華液、乳霜、面膜」的效果合而為一,

如果不是跟我一樣沙漠乾肌,其實連乳液都不用再擦了,效果超級全面。

 

真的可以幫助肌膚潤澤、光采,看看這閃耀的光芒,歐~

 

after1

敷完之後,就像剛去做完臉一樣,洗完臉後都覺得,肌膚就像少女般的迷人啊!!

after2

這幾張是剛敷完的照片,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自己用完,會有點小小泛紅,

因為剛剛拉得很緊!很緊很緊!跟我一樣皮膚薄、血管明顯的話,不要緊張,

你用手撐著臉追劇,手拿開也會紅紅的啊XD只是正常的皮膚受力發紅,一下子就消了,不用擔心

after備選1

最後附上官網+粉專,有興趣的人可以在上面看到更詳細的資訊

比我寫的清楚多了XD

HANACURE涵娜奎爾 凍齡煥膚精華凝膜:https://lihi1.com/6Q8WT

HANACURE涵娜奎爾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nacuretaiwan/

HANACURE涵娜奎爾官網:www.hanacure.com.tw

05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