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0819

紀錄一下難得的奢侈消費啦XD

長期背後爆痘,讓我的背部呈現痘疤還沒好、新痘又報到的狀態,整個後背花花髒髒的感覺,

都不敢穿露背的衣服,穿平口洋裝也一定要用頭髮遮住露出來的部分,

真的很困擾,而且很難過,明明以前都不會長痘痘

怎麼突然變這樣!而且痘痘還比較好處理,痘疤就真的是只能雷射欸。

趁著最近防疫在家,剛好處理一下這片密密麻麻的痘疤痘印

_DSC0806

佳利安美學,其實我第一次來,隱身在繁忙的南京東路辦公大樓中,

氣氛非常好,不管櫃檯、美容師、醫師,都親切溫柔,

這次來雷射,當然也是全程全體人員配戴口罩啦~門口的實名制、量體溫消毒,也是完整執行,
而且美容師也會特別關照,像我有化妝,就會特別幫我橋枕頭的位置,讓我不用擔心睫毛跟口罩的上緣打架XD

 

先說結論,真的完全不會痛,可是很!癢!!怕癢的人可以借用舒壓球XD 打到腰側的時候,

歐~我一直在原地震動,笑個不停,謝謝醫師的包容哈哈哈,幫一個不斷抖動的人操作應該很辛苦吧XD

 

目前已經是雷射後第七天了,一面打字一面摸摸後背,現在我的背部已經清潔多了~

顏色最深的幾個痘印也褪到一公尺外不會被注意到了!

當天做完雷射要離開前,美容師還跟我說,

很多人去佳利安美學都是為了找這位醫師打雷射,因為醫師技術很好!

是週四下午的張欽祐醫師,想要打的過程快速無痛,可以筆記一下。

8

大家如果也希望一次有感、淨膚雷射真的不錯,先看看我雷射當天、雷射後第1天到第5天的紀錄:

(使用器材為IPHONE XS 原相機內鏡頭)

當天剛打完會比較紅,隔天起床就都消了。醫師有準備藥膏,如果有需要的話可以擦,不過我完全沒有用到,

今天準備來紀錄的時候,發現都不知被我丟哪去XD

---術後恢復全紀錄---

術前:

因為相機有一點點過曝,剛剛也有說旁邊都有大窗戶,有天然柔膚效果XD

看起來沒有很嚴重,但第二張術後就可以看得出來,需要打的地方,真的非常多呢~~XD

_DSC0727

術後當下:

_DSC0763

接著是回家後第15天,你會經歷一個:

退紅→原本還在成長的痘痘→痘痘消掉→痘印淡化的快速進程XD

第一天

第一天雖然紅點最多,但看得出來是雷射後的紅,

接著第二天就開始有新的痘痘了,這些痘痘本來可能下周才會長出來,

醫師說背部雷射的效果,除了去打痘疤痘印之外,也可以對正在或即將發炎的痘痘殺菌,但是肌膚受刺激可能會導致還沒冒出的痘痘都長出來~

所以是正常的!而且我發現,雷射後產生的痘痘,生命周期(?)比較短,第五天就都不見了。

接下來新痘痘快速變平,痘疤痘印開始從深紅色轉淡了,比較接近「傷口痊癒中」那種顏色,有點難形容,就是介於淺褐色跟暗紅色之間。

第三天

再過一天,淺褐色又變成淡紅色了,有點像褪色的鮮紅色,矮油看看這個密密麻麻的紅點,全部都是當天有打的地方。

醫師真的辛苦了,到底打了多少顆痘疤!打了幾千發!手一定超痠XD

這天已經全部都變成深淺不一的鮮紅色,通常肌膚有在痊癒的話才會是鮮紅色,

如果是即將形成疤痕,會是暗紅→中等褐色→暗淡的深褐色,這種進化方式。

到了第五天,還沒有完全消,不過已經很滿意了,因為工作經常會露出背部,而且夏天到了總要穿背心吧~背後這麼花,實在很煩惱。

因為淡化的產品,跟抗痘的產品,我有點沒辦法同時用,好像成分衝突,會起屑。

結果抗痘產品一停下,在等待痘印淡化期間,新的痘痘又來報到了啊!!根本惡性循環不會停!!!!

而且自己往背後擦東西真的有夠艱難,最後就下定決心來一勞永逸了,

現在的背部乾淨多了、也不會一摸就是一大堆突起物,除了幾顆已經破掉的痘痘,基本上摸起來都是平的‧

現在的我,才有勇氣穿上美美的露背洋裝啊!才有勇氣在36度高溫單穿背心出門啊~

第五天

圖片可以著重看下背的部分,因為沒有長太多新的,經過五天,大家可以上下圖對照一下,後腰那一區是不是超明顯!

真的有感欸,那天我還問醫師,要打幾次才有用呀?醫師猶豫很久沒有回答我,

我還以為是我太嚴重了醫師算不出來,搞不好要打20 (

結果醫師慢慢的說,「嗯,一次就會有感了」

後來看照片發現醫師那時候在認真對付我痘印最密集的區域XD 原來是沒空聊天QQ 虛驚一場

真的一次有感欸!!!太讚太讚,不過我想再補個兩次加速一下,想要用乾淨的後背迎接解除警戒的日子呀~

 

好的,結論講完了,來跟大家分享:環境跟流程

其實就是我的日記啦XD 以下以圖片為主,畢竟大家來看文章就是要省略自己探路的麻煩,所以我把全~部,可以進去的空間都拍下來了!

-

_DSC0819

首先一進門~會先看到櫃台,左轉進去就是接待區,有非常舒服的沙發,

桌上還有小零食~旁邊牆壁上也有一些醫美的保養品。第一次打雷射!好期待~又有點緊張XD

_DSC0780

 

_DSC0811

如果做臉部的療程,也可以在這邊尋找搭配的保養品、或者術後需要使用的產品,也是很方便。

_DSC0814

牆上也有很多介紹,其實佳利安美學是佳尼特集團旗下的一員,

集團跨足非常多產業,甚至還有教育基金會,真的蠻特別的,

我很喜歡接待區的感覺,而且整個裝潢、布置的配色都很清爽,紫色跟粉紅色為主,帶有一點少女感XD

_DSC0806

_DSC0803

接待區旁邊,還有網美拍照牆啊!!

_DSC0816

_DSC0794

有兩個位子可以拍,還不錯XD 而且光線也很美!

拍照牆的牆面上,放著佳利安美學使用的肉毒跟玻尿酸,都是國外原廠原裝的喔,

打這種針劑型的醫美,最最最基本的安全,就是東西一定要原廠原裝,

不能太貪小便宜,臉爛了不是幾千塊可以解決的事情。

佳利安美學其實主力就是玻尿酸,肉毒,複合式雷射三樣,

美容師很認真的跟我介紹他們使用的產品,都是安全有保障的~絕對不用來路不明的東西在客人身上,

我覺得除了是基本道德之外,也是一種對自己工作的尊重

_DSC0798

 (偷偷感謝一下男友辛苦的幫我拍照紀錄,豐富我的部落格內容~下次來就自己簡單自拍啦!不要讓男人太辛苦,

他從頭到尾都很無聊的罰站哈哈哈)

_DSC0788

謝謝我的攝影師~辛苦了 <3

-

接下來,美容師帶你到諮詢室填完資料後,會領著你走進旁邊長長的走廊。

_DSC0820

走廊外是有門的,隱私保護得很好~門打開之後,有一整排的美容室。

_DSC0822

每一間美容室都有名字,都是一個風格主題,裡面的陳設、裝飾,都會符合房間的名字。

_DSC0835

_DSC0833

我安排到的是中國禪~室內大概長這樣:

_DSC0826

_DSC0823

這間是比較簡約一點的風格,每間裡面都有大窗戶,光線很明亮,整體的氣氛很舒服,

除了光線充足、人員親切專業,我接觸到的每一樣東西也都非常乾淨,

連看起來沒有什麼在使用的桌面也都摸不到灰塵!潔癖人可以放心XD

_DSC0719

換好紫色的雷射服,就要換房間囉!東西可以留在美容室,人過去就可以了,等等還會回來冰敷跟換衣服。

_DSC0827

雷射的房間到了!因為今天是雷射背部,衣服要反穿~這樣可以直接拉開背後就好,不用脫下來,比較方便。

_DSC0732

為不敷麻,醫師過來就可以直接開始了。接下來的照片,請忽略我手臂的肥肉XD

_DSC0739

張醫師很細心~連我脖子跟腰側的毎一個斑斑點點,全部都照顧到了哈哈

脖子跟肩膀的縫隙都特別幫我檢查到。

_DSC0760

_DSC0747

舒壓球登場!怕癢的人推薦一定要拿XD 真的很癢,哈哈哈

_DSC0752

醫師認真操作,然後我跟男友跟美容師在那邊聊天XD不知不覺就完成了!非常迅速。

_DSC0755

打完的當下是最紅的,因為肌膚受到刺激~一定會這樣,冰敷保濕之後就可以不管它,

看起來有點可怕,可是真的完全不會痛,後來也都沒有癢。

12

接著就回去美容室,冰敷+保濕囉!

3

美容師會先幫你擦藥,然後拿來一個超香、有加真正玫瑰花在裡面的凍膜,豪邁大量的塗上!

45

其實這邊塗完凍膜,就有點退紅了,通常雷射後最重要的就是保濕而已,同時也會提醒你暫時不能用美白產品。

6

是不是退了!不過晚上又有點紅起來,睡過一夜之後才又退掉。

最後來張跟醫師的合照!還有雷射中的小短片~我看了影片才發現,怎麼那麼酷!!

趴著都看不到XD

8

&#127801;佳利安美學診所&#127801;
&#128222;預約專線:02-2718-2578
&#128242;官方Linehttps://lin.ee/c0Zgsi3
&#128270;IGhttps://www.instagram.com/dr18.com.tw/
&#127976; 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33058
(捷運南京復興站:6號出口)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周能萱 的頭像
    周能萱

    我是阿萱 主持人Sherry周能萱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