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1

最近一直宅在家,在家就很會亂吃東西,而且又一直一直一直坐著!我猜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所以我決定默默的開始喝一些可以幫助到自己的飲料

宅在家快一個月了,目前喝了一罐~跟大家分享一下感覺!!

封面2

首先,因為是飲料,所以好喝是必須的~SUPER CUT塑魔纖,兩種口味,

一個是芒果風味的「爆動双芒發泡錠」另一個是柚子檸檬風味的「快塑双切發泡錠」

對!都是發泡錠,冰冰涼涼的超好喝!

1

而且「爆動双芒發泡錠」的使用方法是,早上起床就先喝一杯,

哇~這個熱熱的天,剛起床就來杯冰冰涼涼的芒果味氣泡飲,

多享受啊!!除了雙倍芒果雙倍效果之外,還可以幫我順暢每一天。

情境1

情境2

2

另一個「快塑双切發泡錠」,是針對愛吃甜食、炸物的人特別設計過的XD

有了它,再也不怕管不住愛吃美食的嘴~可是真的要乖乖喝喔!

記得每次餐前來一杯,清爽酸甜的檸檬柚子味,也很適合當餐前飲料,

可以放心正常吃,不用強迫自己略過最愛的蛋糕跟雞排了XD

裡面還有對身體非常好的「酵母微量元素」,特別是容易不小心吃很多甜食或者愛吃澱粉的人,更需要它!!

情境3

情境4

大家一定都知道飲食失衡的壞處,除了找一些小幫手之外,也是要努力控制一下自己吃得太開心的嘴巴啦XD (默默放下零食)

3

不過,人非聖賢孰能無過,總是會有不小心放縱的時候,這種時刻,就讓SUPER CUT塑魔纖,來當你的最後一道防線吧!

4

像我就是螞蟻人+零食胃,長久下來,其實很明顯感覺得到身體慢慢在變差,

而且在家就更放縱了……隨時都有東西吃啊XD

但人類的身體真的是不能這樣摧殘的,可是,改變飲食習慣,哪裡是你腦子知道了,就能馬上做到的,

那所有營養師、健身教練都要失業了吧XD

情境5

所以在這個漫長的修正過程中,我覺得蠻多可以提供助力的小東西,都很適合大家多多嘗試,

畢竟它們也不貴,又好喝,像我最近喝SUPER CUT「快塑双切發泡錠」的效果,目前也一週就開始感受到了,

相信認真多喝幾個月,還會更明顯!

一直在家久坐、飲食不均衡、三餐時間混亂、又愛亂吃甜食跟零食的我,

雖然還沒有辦法控制住這張螞蟻嘴,常常不小心偷吃很多甜食XD

畢竟哪都不能去,還不能吃點好吃的,那也太痛苦了吧~~

但小幫手讓我看到的成效,也給了我更大的動力,能夠更輕鬆而且堅定的邁向更健康的自己!!

情境6

10倍高含量 一顆就有4500mg有效劑量

4.2倍高吸收 100%溶於水,快速吸收

8倍高利用率 活性不易被破壞,有效利用

30秒速崩輕鬆喝 比喝飲料還輕鬆,清爽氣泡飲,吞嚥不易者也能輕鬆喝

特調風味超好喝 獨家研發芒果、柚子檸檬,好喝無怪味、藥水味

 

每天兩種各一顆,我覺得就超有感了,看著發泡錠在水中啵啵啵的快速溶解,也很療癒XD

而且我發現,SUPER CUT啵啵啵結束之後,沒有沉澱的殘渣欸,

真的有100%溶於水XD 好難得,很多發泡錠都會一堆渣渣,害我喝到最後很痛苦(看著堆在餐桌的各種發泡錠XD)

方便、好喝、又有用,各位美食家和螞蟻人們,讓我們一起邊喝SUPER CUT,邊繼續過著想吃什麼就吃什麼的日子吧!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