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人跟明星的距離,就是一條下顎線。

現在東方的審美觀,也漸漸跟西方趨於一致,越來越重視臉部的輪廓線了,

而且大家應該都知道,一個人的長相精緻與否,主要就是看下半臉。

下半臉,除了牙齒之外,最顯眼的就是下顎的輪廓了,

所以那麼多人戴牙套、做下巴,因為CP值很高啊!!下半臉好看了,整個人瞬間長相就高級起來了欸!

  

當然,我是不會輕易動刀啦XD

但我也覺得自己下巴短了點,輪廓線沒有那麼理想,

所以很認真的尋找不用花太多錢、不用動刀挨痛,也能保養輪廓線的方法!

  

除了做臉部體操之外,保養當然也是必不可少的!

臉部體操可以去看我的影片XD 我有拍下來示範過程~

每天保養的時候順便做,三步驟側殺養成術,大家一起練!!

  

  

保養品的話,我現在都做分區保養,下半臉的區域,我會用這組:

「ID.AZ V-塑臉帶+V-安瓶」主要是因為成分啦,

裡面用的是美國FDA認證、醫美專用的「貝克脂」

官網說,初期建議每周使用3次,先敷V-塑臉帶30分鐘,再擦上V-安瓶,

左右臉各三滴就好!滴管設計,一次擠出來就是一滴,用量超省,可以用好久~

  

  

而且V塑臉帶夏天敷起來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敷著做家事、看書、追劇,30分鐘一下就過完了,再擦上V安瓶、就完成啦!

而且V安瓶雖然看起來很濃稠,擦起來卻不會太厚重,滋潤度剛剛好~

 

  

第二個月開始,官網建議維持每周2次

第三個月開始就是一周固定保養一次啦

其實很省欸XD

  

而且開始認真使用之後,我覺得自己的側臉更美了,

原本覺得不夠好看的右臉,也慢慢感覺可以入鏡了XD

之前我可是打死不拍右臉的呢哈哈哈,認真做操+保養,不知不覺間,

右臉好像也跟左臉差不多了?

 

  

 

  

而且V塑臉帶這種物理性的固定,對我們低頭族也是很有幫助的XD

這樣低頭看手機,都不會擠到肉了呢 (因為被綁住了XD

沒有啦,因為我們平常低頭的時間太長了,雙下巴一直擠在那

  

所以真的要好好伸展、放鬆,跟使用一些輔助方式,

還有少低頭!避免長時間的擠壓!

就像穿太緊的褲子會勒出腰間肉,穿平口內衣會勒出兩截肉一樣,

肉肉是會被我們習慣的動作塑型的,平常姿勢不可不慎啊啊啊

找個東西擋住自己,不讓自己一直擠壓同一塊肉,也是蠻簡單直接的輔助方法XD

  

沒辦法強迫自己抬著頭用手機嗎?那就試試看ID.AZ的這組保養品,

直接外力強迫不讓你低頭喔XD是不是值得給它一個機會~

 

啊對了,差點忘記說,因為裡面有細小的海綿構造,使用中會癢癢的喔XD

我第一次用還以為是過敏,趕快看了一下說明才放心,

先跟大家提醒一下!癢癢是正常的!不是過敏!

它可以幫助有效成分的吸收,保養開加速~所以忍耐一下XD 微癢而已啦

 

來吧,今年夏天,讓我們一起為了成為側殺女神努力吧!

官網:https://www.id-skincare.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widaz/

官方LINE:@917alnj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