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潔癖又愛穿白鞋的我,

總是在鞋子要不要送洗之間掙扎XD


送洗好麻煩,要特地跑一趟、好幾天不能穿、

而且一次就好幾百塊!很貴!

在家自己刷,汗流浹背不說,還不一定乾淨,

更會弄得浴室地板一片狼藉……

潔癖人怎麼可能會接受XD

所以都用濕紙巾擦擦了事,真的髒到不行了才洗一次


但是!從小我就聽過一種說法,

就是,觀察一個人,要看他的鞋子,

不管是品味還是性格,都可以從鞋子看出端倪。

為了符合我的人設(?)

看來還是要好好認真清理我的小白鞋們了XD

  

尋尋覓覓,終於找到懶人神器重裝登場來幫我~~

只要5分鐘,

去汙+防水+除菌消臭,一次搞定,而且還不用打濕鞋子!

根本是我的夢幻逸品,

「Auto Sneaker究極職人裝備組」!!!


  

1) 【MiniPRO】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

  

據稱它可是「鞋刷界的特斯拉」、「英雄版洗鞋神器」喔!!

  


  

2) 【LifePRO】AST可調節萬用鞋撐-洗鞋時更好操作並防止鞋面塌陷。


  

3) 【LifePRO】究極去汙-超濃縮潔白慕斯-可乾洗刷鞋的洗淨慕斯


  

4) 【LifePRO】王樣專業擦鞋巾-洗完鞋後可讓鞋更好擦、容易乾、不傷鞋 。


  

5) 【LifePRO】究極防護-超速效防水噴霧-鞋洗淨乾燥後防水、防塵鞋面保護。


  

6) 【LifePRO】究極消臭-抗菌噴霧-每天出門回來徹底消滅鞋內臭臭。


就這樣一整套!小小一箱,沒想到有這麼多東西欸XD

拿到的時候重量嚇我一跳,我還以為都是小小罐的,結果超大罐~


馬上拿一雙最常穿的,開洗!

  

第一步:

先拿出「AST可調節萬用鞋撐」

  

把鞋子撐起來~就不用一隻手塞在裡面,單手苦苦掙扎了XD

可調整設計,任合鞋款、尺寸都能用,

而且用鞋撐的好處就是,清潔比較柔軟的鞋款時,不怕鞋面會變形,

有時候如果要拿出去曬太陽也可以用!


第二步:

噴上「究極去汙-超濃縮潔白慕斯」

  

而且它是台灣製造,還是ISO認證廠出產的耶~

可以放心用了XD 不然這種噴射狀的產品,其實很容易沾到自己哈哈哈,

如果來路不明的話其實用起來會怕怕的!


但我最喜歡的是,用它就不用打濕鞋子了,

它根本完全不用沾水!

洗完可以直接穿!!

超適合我的啊,我每次都是隔天要穿才發現很髒,

或者現在要出門突然覺得鞋好髒XD

如果用傳統的水洗方式,像我今天洗的這雙球鞋,

光晾乾都不知道要幾天了呢……


根據瓶身上的指示,均勻噴上幕絲後,靜置8-15秒,就可以進入下一步了!


第三步:

「Auto Sneaker智能無線電動鞋刷2.0」!!!

  

它才是這一箱的真正主角啊XD

前面都是鋪陳!!

就算去汙幕絲再好用,不刷洗、純放置的話,至少也要個5分鐘,

而且很多邊邊角角、縫線、縫隙的髒汙,都不一定會一次就溶解乾淨,

這時候!就需要一把好用的鞋刷~~

用牙刷就太辛苦了啦XD 我們要對自己好一點,哈哈哈

  

它是由台灣重新設計、2.0全新升級版,

機身還是台灣限定的「黑魂鋼琴烤漆」,超有質感的,

現在是在嘖嘖上獨家首賣~

連結直接先上!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iniPRO

  

而且其實這種電動工具,如果很重的話,用起來也是不順手,

它很棒的是重量不到iPhone.12pro.max 的二分之一,

只有115克左右!一次洗個兩三雙都不會累~

然後還有更重要的一件事情,

洗完鞋子之後,鞋刷就髒了……潔癖人一定要連刷子一起洗乾淨的啊!

還好它是密封式機身,有IPX7防水,可以直接拿去沖水XD

不然我可能用一次就要塵封了XDD

  

3D立體潔淨刷頭,牙刷刷毛等級,

黑色刷毛質地強韌毛密、可以刷鞋底,

下刷毛硬度適中,用來刷鞋面,連清理縫隙角落都毫不費力,

一套操作下來,乾淨程度比傳統鞋刷高不只數十倍吧!!

  

看看我的B/A照XD 矮油~這樣才花我2分鐘不到欸,

真的太方便了我的天。

  

  

而且它是USB直插式充電欸XD

不用特別找一條線給它,超方便~

電池的連續使用時間長達12h,不怕早上起床急著用結果沒電,

然後我看網站也有寫到,

它有高頻震動力道14000r/min技術+超音波20000轉強力馬達,

電動牙刷等級啊XD 突然覺得很像大象的電動牙刷 (喂


第四步:

噴完刷完~拿出「王樣專業擦鞋巾」

 

 擦掉剩餘的幕絲,就完成啦!

這條王樣擦鞋巾,摸起來超細緻,是珊瑚絨材質,

拿來擦皮鞋也可以~不會傷到鞋面,

有時候下雨天鞋子沾到髒水,我也會打濕拿來擦擦,很萬用。


第五步:

擦乾之後就可以噴上「究極防護-超速效防水噴霧」了!

 

 也是台灣製造+ISO認證廠喔,不用擔心安全性~

這罐有用到日本納米防水科技,可以馬上形成薄膜,

運動鞋的大部分材質都能用,也不會影響透氣度,更不會變硬,

可以放心用XD

 

 尤其台灣愛下雨,防水真的蠻重要的,

還可以順便防塵,而且噴過防水的鞋面也比較不容易沾染髒汙。


第六步:

唉呀終於到最後一步了!

「究極消臭-抗菌噴霧」(也是台灣製造ISO認證廠!三罐都是,覺得很棒)

 

 這罐有三個味道,薄荷、薰衣草、茶樹晨露隨機出貨,

我抽中的是茶樹~

濃厚奈米銀配方,我平常也都是買奈米銀的除臭噴霧,

跟我之前買過很貴的效果差不多,幫大家實測了XD

 

 不用買太貴~只要成分對了,一樣可以全效99.9%除惡菌、消除異味,

而且它是真正強力脫臭,不是用更濃的香味硬壓,

放幾天也不會變成可怕的混雜味道,

還有全球獨家添加的「奧地利精油」,每天回到家快速一噴~

明天又有清新乾淨的鞋子可以穿啦XD

 

 結果上面六個步驟做完,我總共只花了5分鐘XDD

超快的啦!!


女生的鞋子都很多,但也比較沒有耐心跟體力每天去保養它們,

久久想到一次要來洗鞋子,

又會因為很累、很髒、懶得弄,一拖再拖,或者花錢消災XD

但一直穿髒髒的鞋子,其實有點影響形象啦XD

感覺好像是不注重細節的人,

這樣也不太好。

現在有這麼方便的Auto Sneaker究極洗鞋裝備組!

洗鞋開外掛、刷寫放大絕,輕鬆洗淨你的每雙鞋~

  

一起來當每個細節都精緻的潔癖人吧 (喂喂喂

https://www.facebook.com/MiniPROtaiwan

嘖嘖募資 限時優惠中~

https://www.zeczec.com/projects/MiniPR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