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310_210325_1

女生最常有、也最難啟齒的煩惱之一,就是搔癢跟味道了。

2021310_210325_0

這些問題,不只是自己會覺得不舒服,有時候也會讓旁邊的人,或者男友,無意中查覺到,

除了其實有點小小尷尬之外XD也會讓身邊的人很擔心,但是被關心這個好像只有更尷尬啊!!

2021310_210325_12

像我本人是完全沒有這些問題的,但我也是天天穿很多層不透氣不吸汗的衣物,

把自己悶得超級密不透風,為什麼我還可以不受這些問題的困擾捏~

2021310_210325_14

因為我光用聽的就很害怕,而且以前高中的時候還得過膀胱炎,所以一直都很認真預防!!

日子都過得超小心XD

2021310_210325_10

而且之前高中膀胱炎的時期,真的是越演越烈然後痛不欲生XD

一直交互感染,完全沒有要好轉的跡象,於是醫生有建議過,可以吃一些有幫助的東西,

例如蔓越莓果汁~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很關注這類的產品,畢竟一直喝果汁是會胖的啊XDD

2021310_210325_5

前陣子工作突然忙起來,手邊存貨剛好也沒有了,

忙碌、衣服外力影響、作息不正常、睡眠嚴重不足之下,

可怕的回憶湧上心頭,心裡警鈴大作!嚇得我趕快熬夜查資料 () 準備新的救援屯貨。

2021310_210325_2

I.vita愛維佳】私密淨蔓越莓膠囊,是我現在的常駐小幫手~

取代發胖的果汁XD

2021310_210325_13

專利黛安娜蔓越莓,是最頂級的蔓越莓喔!還被稱作蔓越莓之后,是產量最少、原花青素含量最高的一種!

裡面的大量花青素,有效幫助調整體質,第一步就能減輕困擾。

日本專利雙效乳酸菌,不怕熱不怕潮濕,適應環境的能力超強,

而且用了獨家的「緩釋技術」,可以在對的地方慢慢釋放,第二步繼續擺脫問題!

最重要的是,這個裡面雙效乳酸菌有一種是「日本三共凝結芽孢桿菌」!

它是一種超級菌株,能力強的很呢~~最後是天然發酵的專利啤酒酵母,好好呵護

還加了洛神花,也是對女生非常好的,我媽平常就很愛煮洛神花茶給我喝

2021310_210325_8

吃法也很簡單,就餐後吃一顆,隨便選一餐

如果覺得真的很悶很不舒服,可以加強一下、直接吃兩顆!

認真每天吃,煩惱問題來不及找上我~

裡面也沒有任何重金屬、塑化劑、甜味劑跟香料劑,更沒有偷加西藥成分,

有營養師監製,大廠授權,天然原料,加上國際認證跟SGS認證,每天吃不擔心!

2021310_210325_11

尤其現在天氣越來越熱了,如果有困擾的女生,更容易產生尷尬的氣味問題,

不可不慎啊!!平常就要好好呵護自己,不要弄到真的生病了看醫生,那就太辛苦了嗚嗚嗚

2021310_210325_16

本文皆由本人親自食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