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g

以前都不太想嘗試這種瓶裝的膠原蛋白,因為身邊很多朋友長期在喝,但每次問她們,

大家都說很難喝XD 不過後來輾轉聽說【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

是真的沒有腥味,很好喝,感覺蠻吸引人的,就試著來喝一組看看

而且冬天最容易底妝斑駁,不服貼,有時候真的面膜也敷了、

高級保養品也用了,還是浮粉,現在又常常拍影片,真的自己都嚇壞,不能繼續偷懶不吃保養品了啦

1

i

結果真的很好喝!!白桃風味,一打開瓶蓋完全聞不到臭臭的味道,只有酸酸甜甜的果香,

而且喝起來也是只有酸甜的味道,一點都不腥!

我猜應該有很多人跟我一樣,因為常見的那幾家都蠻腥的,

所以一直卻步XD 但是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可以!

2h

因為真的很好喝,所以我都當作隨身小飲料,不過膠原蛋白是空腹喝比較有效,

看是要起床馬上喝,還是睡前喝讓睡覺時間變成真正的美容覺都可以~

我是在晚餐前肚子餓餓的時候喝,這樣應該也算空腹啦!(硬要辯XD

IMG_6808

3IMG_6804

之前因為怕味道,我都選擇粉狀或果凍狀的膠原蛋白,

可是查到的所有資料都說,液態才是最好吸收的,而且也不用泡開,很方便,

剛好又在我手邊的都吃完喝完的空窗期~

這時候遇到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真是太好了,

每天一瓶,喝完就可以丟掉,也不用洗杯子,好方便XD

酸甜酸甜的還可以解解饞,不然平常我是不喝含糖飲料的,

壓抑久了就跑去吃蛋糕,更不好XD

不如每天一小瓶,一邊吃膠原蛋白,一邊給自己吃甜甜的機會~

4IMG_6773

而且它是日本原裝進口,用「一番萃取」的方式,(有點像一番榨的概念,最初的萃取的意思)

精萃出來10000mg超高含量、而且這一整瓶高純度+高品質的「HANAMIN專利魚膠原蛋白」,

不只無添加、無色素,還加入了「日產SPF胎盤素」50000ug跟「南島頂級燕窩」5000ug

 (也加太好XD 還都給得足足的~整瓶都是滿滿的頂級養顏美容成分欸)

還有維生素C、維生素B1B2B6、山茶花籽萃取、蓮子胚芽萃取、楊桃葉萃取、n-乙醯葡萄糖胺、軟骨素等等,

全部都是美顏精華,整整12種!

5IMG_6803

重點是,10000mg的膠原蛋白,已經是市面上幾家最有名的廠牌中最高的了!

每天吃到這麼多純淨的膠原蛋白,果然現在看自己拍的影片,都有一種恢復光采,青春美麗的感覺,好感人~~~

也不怕冬天的冷風了,養顏美容的效果怎麼可以這麼好,化起妝來都覺得更好看了

6

AFC美妍拉提Premium膠原蛋白飲,在日本很受歡迎,台灣+日本總共已經熱銷破千萬瓶了,

除了一番萃取高純度之外,還是「極小分子」的狀態,吸收效率更快更完整,

10000mg也是謙虛了,送檢SGS的結果其實是13100mg

不過日本人嘛XD 愛謙虛的習性?包裝上標示還是只寫10000mg

怎麼有種好感度up的感覺啦~

AFC畢竟是日本最早上市的醫藥保健品製藥廠,嚴謹的自我要求果然是必備的,

難怪它可以屹立不搖,一路成為日本保健領導品牌!

7

日本預防醫學研究所研發,喝的美妍飲,感覺根本是喝的安瓶XD

我化妝包裡的秘密,每天給自己的奢華寵溺,分享給跟我一樣追求青春美麗的每一個妳

8

這裡買:https://lihi1.com/DOgPJ

AFC Taiwan官網:https:/www.afc-life.com

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afc.care/

Line官方帳號:@afctaiwan

讀者限定優惠券:afc100blogger (AFC官網專屬)

未命名設計

d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