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設計

下班回家累得要死、放假起床冰箱空空,

或者想吃的店家附近都沒有外送員的時候,

又剛好肚子超餓,會不會覺得很絕望XD

人生充滿了各種需要瞬間變出料理的情況~

10

17

→「懶得煮的Tom老闆」,就是特別為了上班族、租屋族、小家庭,

或者就是不想煮飯的懶人們而成立!

救了很多肚子餓的人XD 例如我,哈哈哈哈哈

28

他們有各種和五星大廚一同研發的「懶得煮即煮包」

還有「懶得煮火鍋湯頭」,口味獨特美味,一上桌那個香味啊~

吃起來真的是餐廳現做等級,完全吃不出是微波加熱的!

我家這次吃了三個口味
 

麻辣牛腱

牛腱真的很辣!我只能吃一口XD 直接讓給愛吃辣的媽媽

媽媽直接拿去炒豆干,變成一道新料理~

22

泰式冬蔭功梅花豬

梅花豬是剛剛好的酸辣,很好吃,香氣也足夠,豬肉嫩嫩的,

又大塊!咬起來超過癮~

19

南洋叻沙咖哩雞

咖哩雞榮登我的最愛,雖然是我可以吃辣的極限XD

大概吃三口就要休息哈哈哈但那是我太廢,有吃辣的人一定覺得很順口!

20

一直都很喜歡吃南洋叻沙風味的料理,雖然都需要慢慢吃(怕辣XD

但真的好香好好吃啊~雞肉也燉得好爛,入口即化的感覺

哪有微波食品可以做到這個水準,太誇張,都比我去外面餐廳吃的好吃了!

三個口味都超入味,每一口都超下飯~

-

不含防腐劑,所以需要冷凍,唯一需要注意的就是~

吃之前需要先按解凍→再按3分鐘加熱,

不然會有冰塊殘留哈哈哈XD

2021510_210510_3

19

看看這個清澈的湯頭!完全無勾芡,也無牛油!

除了熱量低(100g不超過100)

想加什麼料都可以,還可以當湯喝!
(建議當湯底可以兌水,重口味的朋友可以直接喝)

煮個麵條、冬粉,或者蒸個飯,再加點青菜,

一桌豐盛的大餐就做好啦~

料理苦手也能15分鐘變出一桌子!

家裡有客人來的時候拿來騙騙人也很不錯喔XD

-

這次我們就做成:泰式冬蔭功梅花豬湯麵、麻辣牛腱炒豆干

27

26

而且肉真的都超大塊的哈哈哈害我以為是沒解凍完,

~原來裡面的雞肉真的這麼大啊!!

28

29

每包都是260g,大塊肉+配料,

真材實料的一大碗~(但我家人食量大,這次我每碗都拆兩包XD)

 

懶人料理小幫手,「懶得煮的TOM老闆

肚子餓的時候,5分鐘就能在家吃到一頓五星級料理,

而且肉多料好味道讚,必須特地騰出冰箱囤一波啦XD

 

 #懶得煮的Tom老闆 #懶得煮即煮包 #懶人料理 #懶人廚神94

arrow
arrow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