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資生堂下班自己手滑精華液,拿到可愛的贈品杯子之後,

就開始想要自己煮咖啡帶出門~

可是我家買了一整箱我不喜歡的咖啡豆......

上次的超好喝濾掛包又被我跟爸媽三個人秒殺XD

總共就20包,三個人不用一個禮拜就喝完了QQ

所以收到這包【加拿大ZAVIDA雅菲達】焦糖皇家咖啡的時候超開心的XD

 

一打開就濃郁的焦糖混合咖啡的香味!

阿拉比卡全豆,最適合新鮮現磨

(但我家磨豆機壞了,新的還沒來,先用杵臼搗一下XD酷吧哈哈哈哈哈

每一顆都香噴噴的,一罐放在那邊也很好看

(可能喝完之前會成為我的靜物照擺設之一哈哈哈哈

它是100 % 阿拉比卡雨林聯盟認證咖啡豆,

在哥斯大黎加培育,在美國獲得很多項的認證,

而且純天然!沒有加亂七八糟的東西,

完全只有焦糖跟咖啡豆

但無加糖XD 不是甜的!不是真的加糖啦!

所以跟我一樣不喝加糖咖啡的人也可以喝~

雖然聞起來焦糖味很重,可是沖出來反而是咖啡香更強,

喝起來偏苦,不酸澀,是我喜歡的味道

(我最怕喝到酸的咖啡,所以大部分容易買到的連鎖咖啡我都不太敢點美式

對啦我就是小孩子XD

可是苦味我很可以,雅菲達焦糖皇家咖啡偏苦但很滑順,

喝起來又香又醇,真的是沒研究都不知道外面有這麼多好喝的咖啡!

但我拿那個杵臼在磨,覺得很好玩,

太興奮了,沖第一杯咖啡粉有點放太多,

就拿一半試著做了拿鐵

驚!為!天人!太好喝了焦糖拿鐵,

超搭,超適合,

要喝黑咖啡的話就照正常手沖的份量沖,

或者拿去外面用機器磨好,放咖啡機,就照咖啡機的份量指示

 

想喝拿鐵就跟我一樣!用兩倍的咖啡粉(好浪費

好喝到這杯賣200我會買

最後 果不其然

我親愛的媽媽

趁我在試喝拿鐵的時候把另外半杯搶走了XD

好吧 趕快去下單新的磨豆機了

下單之前偷偷告訴你們,我有準備粉絲回饋給大家

最少95折,最多接近7折,買越多省越多,

跟我家一樣,喜歡一次買一箱的話,超划算的喔!!!

連結在這裡→

https://zavida1.cashier.ecpay.com.tw/?fbclid=IwAR3UgKijgZpcxP4iTwWGfkmmw8RWJMlntvW_jfmh23qH9cROoTZ2l0Vb_lo

 

話說回來,每次都是我推薦,

今天就換大家推薦我好用的手動磨豆機吧XD

電動的太容易燒掉了我家已經陣亡三台

小型電器殺手之家不想要再挑戰了啦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周能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